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龄心《勇者无敌》变身间谍 与陈宝国老少配

张龄心与<span
陈宝国对戏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1107/Img260505912.jpg" align=middle>
张龄心与陈宝国对戏

张龄心在《勇者无敌》中
张龄心在《勇者无敌》中

张龄心与导演相谈甚欢
张龄心与导演相谈甚欢

  近日,电视剧《仁者无敌》的姐妹篇《勇者无敌》正式在京近郊开机拍摄。该剧除了汇集实力派男演员陈宝国担当男一号之外,还选用张龄心等影视新星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对于此次与陈宝国老师的合作,张龄心表示既期待又有不小的压力。

  据了解,《勇者无敌》是一部谍战题材的电视剧,张龄心在《勇者无敌》中扮演陈宝国的童养媳,和片中另三位女主人公共同与陈宝国扮演的男主演“周啸风”产生了复杂的感情纠葛。虽然张龄心本身与陈宝国在年龄上存在一定差距,但张龄心表示自己扮演的角色年龄定位在30岁左右,除了在造型和服装等外在扮相上帮助她更接近人物,更重要的是自己已经在该剧开拍前研读剧本,深入了解角色,希望能够诠释好这个外表冷漠、内心情感丰富充沛的女特务。

  同时制片方还透露,《勇者无敌》已被列为央视明年重点剧目之一,也是建国60周年献礼剧目,预计明年登陆各大卫视。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宝国 | 张龄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