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者》女主角宋汶霏章龄之顶了孙俪李小璐

章龄之
章龄之

宋汶霏
宋汶霏

  搜狐娱乐讯 根据海岩同名小说改编的80后财富悬疑剧《舞者》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了,此次海岩除了捧起了自己的儿子侣皓吉吉之外,还神秘的引出了两个新人。章龄之和宋汶霏都是首次出演电视剧,对三个新人的评价媒体跟观众的评价都尚未出炉。海岩也对《舞者》的反映有所担心。

  记者采访时海岩曾自曝,该剧在起初并没有起用新人的意思,在众岩女郎中孙俪应该是他心目中最合适的,原本该剧是想找孙俪李小璐演的,但当初因为当期原因一直都没有谈好,临近开机时才定下宋汶霏、章龄之,虽然是定了,不过她俩会如何演绎海岩自己心里并没有底,对于她俩的表现她其实也无从评价,因为从一开始到定下她们到拍摄也只是见过几次。整个拍摄也是刘心刚导演比较熟悉。当初见到她们的时候,只是觉得她们的气质很符合剧中的金葵(章龄之 饰)和周欣(宋汶霏 饰),本来一直都等着李小璐跟孙俪的档期,但是没有等到,为了如期拍摄就只能这样选择。不过这两个女生都很有天赋,虽然是第一次演已经很不错了。海岩还笑称,演完自己戏的女孩都是越来越漂亮。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