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11月8日星光现场 三枝橘呈现鲁迅《狂人日记》

狂人日记海报
狂人日记海报

  “太阳也不出,门也不开,日日是两顿饭。

  自己想吃人,又怕被别人吃了……”

  《狂人日记》的创作是鲁迅在经历了沉默与思索之后的第一声呐喊,其中自然而然地融入了他多年来的愤怒、怨恨、不满、焦虑,以及希望、企求等各种复杂的情绪。

  创作于1918年的《狂人日记》是鲁迅发表的第一篇小说,也是一篇非常特殊的小说,他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文学时代,是中国现代文学史上的第一篇白话文小说,他标志着现代中国的启蒙者是以一个狂人的形象诞生的,也标志着中国小说叙述开始从"无我"向"有我"转变。

而即话剧《小王子》、《野草》之后,三枝橘制作将在星光现场为观众们上演这部剧作。《狂人日记》是三枝橘制作的“独角戏”系列话剧中的其中一部,该系列话剧的宗旨即为:一部戏一个演员,一个演员一部戏。

  三枝橘制作是由中法演艺人员共同创建的演出团体。其宗旨是坚持原创性和表演方式的多样化。自2003年成立以来,他们先后上演了爱德华.阿尔比(Edward ALBEE)的《动物园的故事》、费多(Georges Feydeau)的《一日烦》、王小波的《东宫西宫》、杜比耶(Dubillard)《有聊先生和无聊先生》、鲁迅的《野草》和《狂人日记》等,另外还上演了众多短剧。

  作者:鲁迅

  演员:陈聪

  时间:2008年11月8日及9日 19:30-22:3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俱乐部三层星光现场

  票价:VIP票280元(限80张),标准票100元,预售票80元,学生票50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