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小虎队20周年重聚条件不成熟(图)

台湾艺人苏有朋

  之前被指“破坏小虎队20周年重聚”的苏有朋,一直对此话题能避则避。但日前在北京他居然主动提起此事,坦承最近确实没有档期参与全国性的巡演,不过他否认对“小虎队重聚”没有兴趣,而是因为自己的音乐和电影工作都自有安排,小虎队重聚必须得条件成熟才可以。

  苏有朋是在出席著名设计师卡宾先生的时尚派对做上述表态的。苏有朋表示,目前除了正在台湾参与老友黄子佼自导自演的电影外,还在“魔鬼训练”突击学习潜水并卖力健身,因为接下来要出演汇聚《猫女》导演皮托夫、《泰坦尼克号》编剧兰迪,“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等重量级人物的中美协拍大片《人鱼帝国》。


  也许知道躲不过关于小虎队20周年重聚的问题,苏有朋在谈了电影后主动表示,因为之前那些“乖乖虎不配合导致重聚巡演流产”的传闻,让他现在更加不方便透露自己的音乐计划。“其实我一直都有密集的音乐、影视工作计划,而且出演《人鱼帝国》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但我一直很乐意跟小虎队的好朋友重聚,很想满足这么多年来支持我的歌迷朋友……”

  苏有朋直言,重聚巡演这么重大的事情不能随便说说而已,“如果要做就要认真做好,所以我坚持要有周密的计划,各方面协调安排好才能进行,所谓我从中作梗的传言我都觉得太过无稽,我自己也有音乐方面的计划,如果条件不成熟而妄言巡演,只是一种哗众取宠不负责任的态度而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小虎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