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探班《麻花》排练现场 冠军版李师师拧麻花(图)

  走进一扇麻花门,只要你能抢到那把传说中的古琴,便可让你从民国时期穿越到宋朝并顺利通往神秘三国,考古年代的“模糊美人”都会与人们喜爱的“阿迪”纠缠在一起,昨天,记者探班09版《麻花》排练现场,发现这部剧继承了此前麻花系列中的搞笑基因,将“无厘头”中的喜剧元素进行到底,让你不笑很难。

  女一号有妩媚三招

  一个馒头可以引起一场血战风波,而在12月4日这天,一把古琴即将引出宋朝、三国不同时期中的“模糊美人”充当《麻花》的无厘头角色。
北宋末年色艺双绝的名妓李师师(钟玲饰演)和曾与周瑜结为连理的小乔

  (谢楠饰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揭秘了女一号阿迪(瞿颖饰演)的妩媚三招。“看我的腿长吗?看我的臀翘吗?看我的脸美吗?这样简单的几句台词,被我们恶搞后,夹杂在瞿颖姐的表演中。她人很好,不仅没有反抗,反而变本加厉地让这成为剧中最经典的笑料。剧中的那些男孩,都在旁边看傻了眼,不愧为名模,素质就是不一样。”“李师师”说。

  冠军扮演李师师

  首次御用“80后”体育冠军演绎话剧戏份还是首次。作为亚洲锦标赛艺术体操冠军的钟玲,此次参演“李师师”这个角儿,可是下了不少工夫。“我当时接到导演的通知后,心里很怕,但听到可能需要我在舞台上玩转球和丝带时,就欣然接受了,因为那都是我练了十几年的艺术体操项目。”初次登台的钟玲说,自己的心理素质非常好,那是所有运动员都应必备的条件。但经过一段排练她发出感悟:“原来剧本只是骨架,并不好使,要和大家一起经常排练,才能出真活啊!”

  摇扇子找梦露的感觉

  排练时比较搞笑的要算阿迪那丝般顺滑的裙子了。钟玲说:“为了让女一号更加动人心魄,追寻古代穿梭风云变幻中的场景,导演要求,阿迪的裙摆要像梦露一样自然飘起来,梦露用的是井盖下的热流,我们用的是演员们现场用手挥大扇子,一场下来,裙子的效果是不错,但演员可累惨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迪 | 李师师 | 钟玲 | 梦露 |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