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鹿奶粉官司追踪 倪萍有罪?下周四开庭见分晓

  日前,成都商报报道了在三鹿奶粉事件中特殊的一桩官司,重庆消费者黄正玉不仅与三鹿集团和超市对簿公堂,还将曾经代言该品牌奶粉的两位名人倪萍、邓婕送上了被告席。昨日,记者获悉这桩官司有了新的进展,将于下周四(13日)在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不过,黄正玉的代理人(其儿子)况力彬表示,即使开庭了,他也不排除撤诉的可能性,“打这种官司就是要争口气,为老人讨个说法。要是他们态度好,我们也有可能撤诉。”


  邓婕回应“三鹿”官司:不私了不道歉不退钱

  认为《品三国》差错太多,重庆人况力彬曾把易中天推上了被告席。日前,况力彬又找上了曾代言“三鹿慧幼婴幼儿奶粉”的邓婕和倪萍。不过这一次,他是以代理人的身份为自己的母亲黄老太向邓婕和倪萍等四被告索赔9万余元,原因是他称其母亲黄老太食用了三鹿中老年奶粉之后感到身体不适。昨日,邓婕的经纪人徐先生首度对这起官司进行了回应,他表示:邓婕没有错,因此不会就此事道歉和退还代言费,也不会同黄老太进行庭外和解,一切听从法庭判决。详细

  奶粉明代言明星纷纷打破沉默 态度大转变有话要说

  明星近日纷纷开口回应代言一事,有人“愿捐助患儿”,有人为明星说话。三鹿奶粉事件一经曝光,当初曾为奶粉代言的明星们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最近,随着事件的进展,那些明星们也逐渐打破沉默,纷纷表达了和之前不尽相同的全新态度。且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吧。详细

  黄健翔谢绝奶粉广告 直接损失代言费三千万

  三鹿奶粉事发后,为其代言的明星纷纷遭到抨击,近日黄健翔却在博客发文为奶粉代言人喊冤,称明星不可能代替有关部门。对此他还透露,两年来谢绝奶粉等广告不下10个,直接损失达到3000万。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