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庭羽古典气质惊艳 成红楼电影《九龙珮》焦点

  中新网11月7日电刘庭羽,眼神中透露出一种清澈的真诚,给人的感觉是清新可人。因主演过《醋溜族》《阳光丽人》《新醉打金枝》《特别的爱》等不错的经典热播剧而小有人气。在影视界多年,作为一名形象与实力兼备的演员,刘庭羽坦言自己始终能够保持旺盛表现力的源泉,是出于对表演事业的热爱。

  近日,刘庭羽正在拍摄红楼梦经典系列电影《九龙珮》,并饰演“秋桐”,这个在尤二姐风波中起着穿针引线、推波助澜作用的关键人物,秋桐这个角色也是在电影《九龙珮》最值得我们关注和玩味的人物。


  刘庭羽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单亲妈妈》饰演的“大明星方紫依,可谓颠覆了自己清纯的形象,将明星的虚荣与华丽的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此次拍摄红楼梦电影,刘庭羽更是特别认真的熟读了红楼梦的原著,认真研习了《九龙珮》剧本,定装后深具内涵的古典美女气质征服了剧组所有人。

  刘庭羽个人认为:“秋桐是个“小女人”,是个缺少见识、头脑简单、心胸狭窄、多愁善感之辈,把这角色演好,要花费很多精力。《红楼梦》情节复杂,人物众多。每一个人物都可以独立放大,自成一体“。

  目前该电影正于扬州、横店热拍,这段时间刘庭羽早已做足“小女人秋桐”的准备,期待这位新一代古典美人-刘庭羽将透过《九龙珮》带给观众什么样的”红学"角色新演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庭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