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雨深陷沼泽全不顾 《北大荒》中上演惊险一幕

《北大荒》中的萧山岳
《北大荒》中的萧山岳

王雨全情投入表演
王雨全情投入表演

剧中萧山岳身陷沼泽
剧中萧山岳身陷沼泽

剧中战友营救萧山岳
剧中战友营救萧山岳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的电视剧《北大荒》日前正在东北紧张赶拍,该剧由《闯关东》原班人马打造,萨日娜、王奎荣、朱亚文、王雨等新老明星倾力打造。因为表现的是那个火红年代的军垦建设,讲述的是人与荒原的大爱传奇,《北大荒》中有很多戏份都是在条件恶劣的环境中表现的。日前,剧组在拍摄一场沼泽泥潭中救援的戏时就吃尽了苦头。

  当天的剧情是剧中的萧山岳在执行任务途中遭遇泥潭深陷沼泽,被战友营救。因为拍摄环境的恶劣和危险性,仅这一个场景就耗费了剧组近一天的时间。饰演萧山岳的演员王雨要在寒冷的户外,在真正的、齐胸深的沼泽地中泡上将近几个小时。虽然周围都是剧组同事,也采取了足够的保护措施,但是在此剧中已经挑战过淋雨戏、骑马戏、战争戏的王雨仍感叹“确实很惊险。”

  拍起来很受罪、很惊险,但是真正开拍时,平时阳光帅气的王雨却着实投入忘我,让人看到了他区别以往的硬汉气势:“什么都忘记了,完全在那个情境里,当沼泽已经漫过胸口时,真的很冰凉,冰冷刺骨,感觉太真切了。”不过剧组的默契配合和导演的经验丰富让王雨很安心,也很感动,事后看到自己的剧照,他在感叹惊险之时也不由赞叹导演和摄像对影像的把握:“画面效果太棒了,惊险镜头也拍得这么有气势,像油画一样,值了!”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