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鸳鸯河》广西热拍 谢君豪过足教师瘾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歌颂山村教师题材的电视剧《鸳鸯河》日前正在广西热拍,这部讲述上世纪七十年代,以中国南方某小镇上的青年老师“韦涧清”一生的传奇经历为主线,他遭人陷害死里逃生,改名换姓隐居小山村,继而为山村教育奉献毕生心血,在艰辛的时刻对教育岗位不离不弃。该剧全景式的展现了中国近三十年以来中小学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教师的坚强与坚持。

  谢君豪在该剧中扮演全剧的灵魂人物“韦涧清”,为演好这个角色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仅细心研究剧本,更是到当地学校观摩老师上课。用谢君豪的话来说:“在这里我就是一名老师,我要让孩子们感受到我是老师,而不是一名演员”。拍戏间隙谢君豪还不忘揣摩角色,与小演员们在一起的时候更是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学生,无时无刻随时随地把自己放到角色中去。谢君豪说,自己曾经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当一名老师,可是后来自己成为了演员,演过很多戏但都一直与教师这个角色无缘,这次终于能圆自己儿时的梦想,让自己过足了一次教师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韦涧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