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郝蕾李光洁婚后首度合作 神秘大戏南京热拍(图)

郝蕾剧照

郝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走入婚姻殿堂的实力派文艺女星郝蕾和当红小生李光洁的甜蜜爱情曾一度引起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与橙天解约、自组工作室的高调行为曾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话题。近日,有知情人透露,郝蕾、李光洁婚后首部合作大戏《寻人启示》已在南京热拍,除郝蕾、李光洁人外,工作室签约艺人韩彦博也在剧中担任了重要角色。

  自开办工作室以来,来自四面八方的谣传争相袭来,猜测工作室有幕后“大佬”的人大有人在。而郝蕾、李光洁夫妇却低调行事,用事实证明工作室的运作跟别人没什么关系。这对“模范夫妻”在开办工作室一年内,两人事业如日中天、蒸蒸日上。

  此次,郝蕾在剧中饰干练的女记者韩雪曼,而李光洁则一人饰两角,既演哥哥又要演弟弟。因戏里戏外两人的默契使这部戏拍摄的格外顺利。片场有“仙手”之称的郝蕾会在拍摄间隙为剧组人员做烹饪。更有人坦言,因伙食太丰盛了,都胖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