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颜丹晨新剧《幽灵计划》热播 收视率一路攀高

颜丹晨《幽灵计划》剧照
颜丹晨《幽灵计划》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颜丹晨、赵有亮主演,在重庆热拍时就受到众多媒体和观众瞩目的大型惊险反特剧《幽灵计划》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隆重上映。扣人心弦的剧情和众多明星加盟的阵容一时间吸引了大批观众,刚刚上映一周收视率就已经攀升到5.5的好成绩,前景十分看好。

  该剧是根据手抄本《绿色尸体》改编的悬疑剧,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之前由于立清执导的《天字一号》也同样取得了收视率过十的好成绩,因此这次的《幽灵计划》更是颇受期待。主演颜丹晨在该剧中一改往日清纯淑女形象变身知性女博士,一方面保护赵有亮饰演的老师谢志远,另一方面还在研制抗毒血清,阻止敌人的病毒入侵,这让颜丹晨饰演的章含羽的身份变的扑朔迷离。从出道至今颜丹晨饰演了许多被观众喜爱的角色,而这次明暗两条线的戏份更凸显了颜丹晨扎实的表演功底。

  《幽灵计划》主要讲述了在1950年新中国城里不久,国民党特务里的右派勾结当年日本遗留下来的特务,妄图用细菌武器对我新生共和国政权进行破坏,我方以章含羽(颜丹晨扮演)为代表的共和国为使,深入敌人内部,斗智斗勇,最终粉碎了敌人的阴谋计划,挖出了隐藏在人民内部的国民党特务,保卫了新生的共和国政权。

  日前,该剧在上海地区颇受瞩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有亮 | 章含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