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全能艺人迟帅 告别“孩子王”回归老本行(图)

迟帅
迟帅

  离开《小神龙俱乐部》转战影视圈 学过舞蹈和声乐的他目标直指全能艺人

  年代大戏《富贵在天》3日晚在齐鲁电视台落下帷幕,高达7.9%的收视率使得这一苦情戏再度成为荧屏催泪弹,而青岛老乡迟帅(右图)在剧中更是一改往日阳光帅气形象,出演一替弟弟背恶名委曲求全的孝顺穷苦孩子。昨日记者连线正在北京休假的迟帅,听他讲述自己刻意寻求转型的前因后果。

  不想做一辈子“孩子王”

  许多人认识迟帅,是从他主持的《小神龙俱乐部》开始的,一米八几的大个子,站在一堆小朋友身边,扮恐龙、演大灰狼,叽叽喳喳,好不热闹。不过从今年4月份开始,迟帅就开始逐渐从这一节目退隐了。迟帅告诉记者,他当《小神龙俱乐部》主持人十年了,选择离开也是经历一番思想挣扎,“虽然节目组给我开出了很优惠的条件,但我总不能做一辈子的‘孩子王’吧?”

  练习手语“走火入魔”

  卸下“孩子王”的光环之后,迟帅转而在演技上下功夫,接演了不少与他的本色相差甚远的角色,如《莫让情两难》里有点叛逆的刁小凡、《闪亮军刀》里的炸弹专家以及《富贵在天》中的高承砚。而在刚刚杀青的一部戏《大爱无声》中,迟帅更是全程用手语表演,每天要用七八个小时的时间学习手语,最后都有点“走火入魔”了,在日常生活中也动辄用手语跟别人交流。

  最终回归老本行

  在接受采访时,迟帅毫不遮掩他的“野心”——目标就是全方位艺人。迟帅告诉记者,他拥有12年舞蹈、7年声乐、4年钢琴、2年吉他和1年鼓乐的学习经历,总觉得有浑身使不完的力气。而且迟帅透露,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他希望在年底的时候做一点类似歌剧的东西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