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央视网:第九届CCTV模特很规范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天语手机杯”2008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开赛之初,就被定位在立足“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力争向更加职业化、更加国际化、更加娱乐化和更加商业化的目标迈进。其中,与世界顶级男模大赛manhunt的合作,选拔一名优秀男模选手直接进入manhunt2009年世界总决赛的举动就是十分鲜明的印记之一。为此,大赛还专门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职业模特挑战赛,完全由manhunt方面组成特殊的专家评审团进行多个项目的考核选拔,最后,本届100号选手石伟力压群雄,夺得了直达明年manhunt世界顶级男模大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那么,如何看待世界职业模特大赛的选拔标准?100号选手石伟为什么能受到manhunt众多评委的青睐,其决胜的条件是什么?CCTV的舞台离国际化、专业化和商业化的距离到底有多远呢?对此,我们特别采访了世界男模大赛总裁、manhunt评委会主席Alex Liu Bing An,请他谈谈对CCTV模特大赛的认识和感受。

  Alex Liu Bing An主席在第一次探访CCTV模特电视大赛训练营时就告诉记者,他是在看了去年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后开始正式关注这一赛事的,他说CCTV模特电视大赛很好看、很精彩,不但比赛引人入胜,节目内容也让人感觉很享受。今年有机会能和CCTV正式合作,要感谢著名的“模特人”张舰先生,是他帮助了manhunt可以与世界上最强大的、拥有观众最多的电视台连接在一起,我们也谢谢CCTV,让我们的赛事传播得更远更广。

  在谈到他对CCTV的模特选手的评介时,Alex Liu Bing An主席表示中国模特的素质很好,表现也很努力,职业精神很强。如果要说有什么不足的话,就是英语表达能力欠缺,在语言这一关遗憾了一些,这也可以说是中国模特在国际上真正吃亏的地方。还有就是选手们在舞台上总体表现的自信心不够、不够放松。他同时点评100号选手石伟,之所以在众多选手中出类拔萃、与众不同,与他成熟老练、从容自如的表演有关,他能给人以一种自然而然被吸引的感觉。他说:“manhunt选拔男模其实没有什么固定的标准,我们发现的是选手自然散发出来的那一种气质、那一份风度、那一份自信和自如的表现,是一种难以言说的身体语言”。要说条件,他说:我希望身高最好在1.87的样子,矮了不行,太高也不好,国际化的身高要与一般的服装身型匹配。

    当问及他对CCTV模特电视大赛今年的赛制赛程有什么看法时,Alex Liu Bing An主席十分肯定地说:“很好!很专业!十分符合模特商业化发展地需求”。他说:现在国际上选拔模特的要求已经不是仅仅定位在能走秀T台,单纯做服装模特;而是需要多方位的考量,例如是不是同样适合平面模特,是不是可以拍戏、当歌手、做主持人等等,应该向市场走得最近作为第一需求。他还说:“CCTV模特电视大赛的才艺展示很吸引人,也引导和培养了选手们真正面向市场化、商业化成长发展的根本需求;服装展示的环节不但专业、也很有看头,电视元素和模特专业需求结合得很好!为简单枯燥的模特秀增添了许多丰富有趣的内容,manhunt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CCTV合作,也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CCTV了解manhunt”。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