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Sara Rue客串《生活大爆炸》与Lenoard闪电相恋

《生活大爆炸》剧照
《生活大爆炸》剧照

  搜狐娱乐讯 曾经出演ABC电视台《远不完美》的喜剧女演员Sara Rue,将会出现在CBS电视台的劲爆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中,并且与男主角之一的Leonard会发生一段短暂的恋情。

  《生活大爆炸》自从第一季开播以来,就以剧中几个理科尖子生的无厘头搞笑生活迅速网罗了大批的支持者。这几个表面看上去木讷的书呆子,经常用各种物理科学理论来解释生活中的问题和现象,让人捧腹不已。由Sara Rue扮演的这位名叫Stephanie Barnett博士,与Lenoard可以说的上是志同道合之士,只不过很快她就被别人抢走了。

  在ABC电视台连续四年主演《远不完美》的Sara Rue,经常在很多电视剧以及电视电影中客串。在CBS电视台另一部颇受欢迎的喜剧《男人两个半》中,就曾出现过她的身影。由Sara客串的这一集的《生活大爆炸》,安排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