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各方评论

辽一网:臧天朔被抓哪些明星受牵连?

  今天,娱乐圈传出一则消息,久未露面的歌手臧天朔被抓。据知情人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一曲《朋友》唱响大江南北,今天却沦为阶下囚,“臧天朔案”,让人震惊,让人反思!

  歌手臧天朔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据知情者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

  今年年初时,北京市发生一起酒后驾车引起的交通事故,交警进行调查时,肇事车内一名东北男子自称是“臧天朔的人”。在随后处理事件的过程中,不断有人托关系来“解决问题”。同是在今年,臧天朔的一名东北“马仔”在长春涉嫌犯罪被抓。在讯问中,这名嫌疑人交代出涉及臧天朔的部分犯罪行为。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公安部责成北京警方协助侦办此案。北京市公安局高层领导在相关文件上批示,要求快速侦破此案。随后,臧天朔便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于臧天朔的传闻早有耳闻,人脉广路子多是圈内公认的,同时臧天朔的热情好客也是被圈内认可的,也许就是这样的性格,为臧天朔事件埋下了伏笔,事情已经出来,相信很多人都很震惊,只是在震惊之余,我们从臧天朔事件中应反思些什么?

  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这么认为是有一定的道理。娱乐圈又是一个名利场,能满足很多人的虚荣,所以为了挤进娱乐圈,很多人头破血流,真正到了娱乐圈,那又怎样?成名的又有几何?臧天朔以一曲《朋友》走红,但在走红的背后,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会随着被抓这一事件被曝光?

  臧天朔被抓事件带给我们很多启示,这只是娱乐圈中的冰山一角,真正踏进娱乐圈,进入越深了解越多其实有点可怕。臧天朔只是被曝光的一位明星,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很多明星会牵扯进来,明星也喜欢扎推,据说臧天朔被抓还牵扯到三个明星,消息核实后我会第一时间发布,毕竟明星也有所谓的圈,臧天朔被抓事件无需过多的说什么,只是圈内人、包括有前科的明星们能自重,这就是最大的教训了。

  臧天朔被抓了,深表遗憾,没有不透风的墙,也没有永远的秘密,只是,如果牵扯的明星被曝光,这是更雷人震撼的新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