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阿穆隆成名不忘家乡 被授予呼市旅游形象大使



  搜狐娱乐讯 凭借清澈的嗓音以及俊朗的外表而被媒体誉为乐坛新晋人气小生的天娱艺人阿穆隆,近日被呼和浩特市政府授予了该市的旅游形象大使称号。

  自走下快男舞台至今,阿穆隆一直以草原独有的清澈嗓音以及健康的外形条件吸引着媒体及歌迷的注意力,除了个人音乐作品《思念母亲》、《真爱的力量》取得了乐界的认可及口碑之外,与同门师姐许茹芸合作的《男人女人》以及同光良演唱的新歌《美好时光》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目前除了筹备自己的音乐作品外,再度“触电”的阿穆隆不得不抽出时间,赶拍其经纪公司天娱所筹划的电影《乐火男孩》。当其经纪人告知被授予旅游形象大使时,阿穆隆本人感到非常以外,称自己所做的不过是力所能及的事,不过很荣幸能够得到呼和浩特市政府的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为宣传家乡而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据悉,之后呼和浩特市政府还将举行“美丽的眼睛看青城”2008呼和浩特旅游形象大使的平民选拔赛,届时阿穆隆也将作为该选拔赛的重要嘉宾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