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确认翻拍《流星花园》 谢娜或出演杉菜

[提要] “选秀之母”龙丹妮接受记者采访时在确认湖南卫视将全力申办选秀比赛的同时,还大方透露谢娜有可能出演《新流星花园》当中的女一号“杉菜”……[我来说两句]

谢娜版的《流星花园》我们该怎么去欣赏呢?
谢娜版的杉菜我们该怎么去欣赏呢?

  湖南卫视今年已经宣布不办“快男超女”,那么明年呢?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大张旗鼓地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2009湖南卫视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为了吸引广告商家的投资,他们将2009年的重头戏《新流星花园》、“超女快男”、《丑女无敌》等一系列2009年的重料戏码提前曝光。“选秀之母”龙丹妮接受记者采访时在确认湖南卫视将全力申办选秀比赛的同时,还大方透露谢娜有可能出演《新流星花园》当中的女一号“杉菜”。

  《新流星花园》:陈楚生(博客)、魏晨、俞灏明待定

  湖南卫视近日对外宣布将引进风靡亚洲的漫画《Flower》的电视剧改编权,创新制作《新流星花园》。通告中透露陈楚生、魏晨和俞灏明三位“快男”选手已经确定将在这部新剧当中担纲主演。不过在广州的招商会上,记者惊讶地发现,该频道印制的招商宣传手册上,在《新流星花园》板块中仅仅只有魏晨和俞灏明的大幅照片,主演一栏也没有陈楚生的名字。现已升任天娱总经理的龙丹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下来,因为他们都还是新人,以什么样的包装和形象来面对观众我们还需要考量,所以‘谁来演’和‘来演谁’我们还要进行仔细的论证。”

PS的谢娜《流星花园》海报

  在记者问及女主角“杉菜”的人选属谁时,正好当天出任活动主持人的谢娜在台上表现活跃,面对李维嘉“存款长了几个0”的追问再显搞怪本色,声称自己原本是福布斯富豪榜的榜首,因为低调才把自己的名字拿了下来,令现场观众笑声不绝。记者就此追问龙丹妮,已属“成熟艺人”的谢娜是否有可能出演“杉菜”,龙丹妮笑道:“当然可以啦,谢娜已经有很多影视作品了,我也看过她的表现,很欣赏她,只要她自己有这样的愿望,我们就会考虑。”

·辩论话题:由谢娜出演杉菜,你觉得合适吗?
正方
支持,清纯可爱人气高,非常适合杉菜这个角色。
反方
太雷人了,谢娜版的杉菜我们该怎么去欣赏呢?演《丑女无敌》还差不多吧。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超女快男”:万事俱备只等“牌照”

  “超女”比赛曾经创造了一个营销史上的奇迹,自2005年以来一直是湖南卫视“赚钱”的招牌节目。也许是为了展示今年主办选秀比赛的决心,新近出炉的“快男”组合“至上励合”也很合时宜地出现在活动现场为众人献歌。谢娜则在介绍这对组合时半开玩笑地声称:“大家放心,明年我们一定办。”

  众所周知,如今办选秀比赛最重要的条件是广电总局的一纸“牌照”,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湖南卫视之所以宣布不做选秀节目其实就是吃了牌照的亏。“本来广电总局已经口头上答应了给‘快男’牌照,不过要求湖南卫视提交一份更详细的节目计划看一看,但是计划提交上去没多久,5·12大地震发生了。”

  对于今年能否办成选秀,龙丹妮回答说:“我只能说我们争取办,很想办,但最后能不能办成,到时候还需要考虑大环境和政策。”

  《丑女无敌》:已成湖南卫视当家节目

  从当天湖南卫视派发的广告价格表来看,记者发现老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依然是广告价位最高的节目,短短15秒的广告开价到了近13万元人民币。不过现场一位商家无意中向记者透露,真正价高者还另有其人,他说:“《丑女无敌》比这个还要高!高的不是插播时间的广告价钱,而是在剧里面体现的那些广告。”该商家告诉记者,现在湖南卫视开始推行一种所谓的“植入式广告”,就是将广告品牌很自然地融入到他们的自制剧里,受到了一些商家的追捧。记者注意到,早在该剧第一季播出时,就有网友抱怨过该剧中反复出现某公司旗下的三个饮料的产品、台词和LOGO。看来在没有“超女”的日子里,“丑女”已经一肩挑起了湖南卫视的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