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观众看戏门道变精《暗恋桃花源》体验票房暗战

  随着演出越来越多,越来越精彩,杭州人看戏的门道也越来越精了。昨天,《暗恋桃花源》的票房里,除了依旧火爆不变外,还爆出了许多小插曲,观众们买票之精,都把专业人士吓到了。

  快票网副总孟炳奎在抱怨电话多到连他都需要亲自从早忙到晚的同时,很感慨地说,原先观众只会打听有几档票价,然后从中选择一档,最后告诉工作人员自己要买几张,这笔买卖就算完成了。

而现在,一个电话的时间比原先三个电话还要多,因为观众会仔细描述自己需要坐在哪个位子,然后再询问这个位子的价格,如果价格超出预算,则再给出一个自己满意的大致方位。那认真程度,跟选房子没什么两样。

  还有一些更精的观众,他们已经在剧场里身经百战,对于座位了如指掌。他们开口就说自己需要4排到10排中间的座位,而且很内行地说,这都是最好的座位,因为离舞台近,演员的表情、动作看得一清二楚;如果演员在演出过程中有什么小插曲,也会看得非常清楚,而这些小插曲有时会跟演出本身一样精彩,而且还能作为跟朋友吹牛的资本。另外,这些位子离舞台没有一二排那么近,因此正好可以兼顾大局和细节。

  当然还有一些观众则比较实在,他们既想买好票子,又觉得买最好的880元的票子稍微有些心疼,于是就挑选跟880元最接近的680元的票子,这样既享受了880元待遇,又非常合算。

  不过还是有一群铁杆粉丝铁了心要买一排最中间的位子,他们中的多数是话剧《华丽上班组之生活与生存》男一号郑元畅的粉丝,据他们自己的说法就是“一定要把偶像的眉毛都看清楚”。

  当然随着票房越来越火,可供选择的范围也越来越小,到现在为止,480元以下的票子差不多已经卖完了,而一些经典好位子,也是一天少于一天。但不管怎么说,观众越来越内行,这无论如何都是件非常好的事情,说明杭州人的生活品质真的越来越高了。记者 张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