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卫视综艺节目《剧风行动》 > 最新动态

《剧风行动》大换血 安徽一姐周群出局(图)

李宇春 《剧风行动》
《剧风行动》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续上月砍掉综艺节目《超级大赢家》后,本月将继续对其另一综艺节目《剧风行动》进行大改版,而据安徽卫视工作人员透露,安徽“一姐”周群将不再担任栏目主持。

  “现在,周群离开了剧风。剧风一个时代,画上了句号。我们比谁都清楚,剧风在怎样艰苦的状态下坚持,我们更清楚,周群对剧风的不可替代。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现在,我们更是深刻地理解了这话的含义……”日前,《剧风行动》制片人耿小强在博客中透露,周群已经离开了栏目组。

  安徽卫视坚持电视剧为特色,一直位居省级卫视收视、创收、覆盖前三甲。为配合其电视剧战略,2005年3月5日作为国内第一档围绕电视剧的综艺节目《剧风行动》随之诞生。而安徽当家花旦周群一直担当栏目主持。但栏目经过“起步时迅猛的上升,中期时超强的稳定,以及后段逐渐的回落”后,《剧风行动》被迫做出换血的决定。据悉,栏目的整体结构和内容都将进行颠覆性的改变,而在这次改版中,周群竟意外落马。

  11月8号播出的《剧风行动》,将是周群担任主持的最后一期节目。这位被称为安徽卫视一姐的主持人,近来表现不俗,特别是今年奥运期间,成功入选央视解说国家队成员,是地方卫视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主持人。对于她落马的原因,安徽卫视并没有做出说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