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唱响》明日三甲角逐 四名师争高下出杀手锏

  《绝对唱响》本周六三甲角逐 四名师争高下祭出杀手锏

  现在离2008第一位选秀冠军诞生不到10天时间,这10天被名师认为最为关键,打造一个草根明星也是完成艺术道路上的第二次飞跃。本周六《绝对唱响》3强争霸赛在即,4位名师也没有闲着,面对即将到来的决赛他们分别为爱徒倾囊相授,纷纷祭出杀手锏。

小虫与丛浩楠
小虫与丛浩楠

  小虫期待丛浩楠的华丽转变

  就在所有选手都忙着变换曲风时,丛浩楠却依然坚持着他的一贯风格,是目前4强里面唯一没有特别变化的,依然不忘陈小春给他的教诲,“也许小春老师没有专业训练,但是他的嗓音却打动了我,他给我的摇滚定位对我帮助非常大。”

  小虫认为丛浩楠是天生的好嗓音,曲风高亢,但是很容易让人有一招鲜、吃遍天的印象,所以歌曲选择比较重要。为了帮丛浩楠走出这个局限,老师特意挑选了《不走》,带有浪漫色彩的抒情曲风,他认为可以让人认识不一样的浩楠。

张亚东王睿
张亚东王睿

  张亚东帮王睿寻找“神”

  王睿自上一场被华谊袁涛批评之后,同样也在困惑着草根出身的张亚东,作为老师责无旁贷要为学生寻找会自信。但是在舞台上颓废惯的老师,也很纳闷为什么徒弟也是这个风格。场上像极张亚东式的徒弟王睿,自海选以来,几乎每首歌曲都是沉浸在一个人的天地,闭着眼寻找着自己的灵魂音乐,而张亚东也同样如此,抱着一把吉他就能迷倒万千观众。

  眼看就要到关键比赛,张亚东认为王睿目前差的这股精气神不难找回,在演唱时他强调王睿走出自己的内心世界,在舞台上寻找另外的一个“她”。《I believe》是比较合适的一首情歌,曲调相当打动人,只要王睿在场上能用眼神找出那个场上的对象,相信会有所突破,张亚东还建议,“如果场上实在找不到那个女孩,你就眼神始终不离开文雅,肯定错不了。”

李泉王艺
李泉王艺

  李泉帮王艺找回“王者之气”

  和王睿相反,王艺是最了解自己优缺点的选手,多元的风格让评委有时捉摸不定,过于全才也成了这个唱响宠儿的隐患,王艺也意识到他自己每次排练都要比其他人多出数倍,在弹钢琴的时候既要考虑其他伴奏也要注意自己的音调和情绪,舞蹈则更是建立在体能储备上,相当耗费气力。

  此次李泉在歌曲上进行一番变动,《I believe I can fly》将会被师徒注入学院派元素,曲中的运动气息也可以替儒雅的王艺增添“王者之气”,另外这首歌也是十大金曲,所以又相当耳熟能详,李泉的这番心思可见一斑。

袁惟仁与朱洁
袁惟仁与朱洁

  袁惟仁让朱洁挑战张靓颖《画心》

  所有选手中,嗓音和外形最有辨识度的当属朱洁,一直以来她都被人们称为是小韩红、小王菲、还有女版小胖等等,其实这些都成了朱洁跳不出的一个怪圈,不论演唱什么歌曲总是有个“丑女”的影子在围绕。袁惟仁认为朱洁要想脱颖而出,必须有一个参照物,朱洁已经是具备一定熟识度,嗓音也有自己的特征,在华谊音乐中张靓颖公认海豚音当属一绝,并且曲风也是朱洁可以驾驭的,如果演唱她的歌,并能突显自己的定位,一定能出奇制胜。

  刚刚上映的《画皮》票房一片飘红,而主题歌《画心》就是由张靓颖演唱,即抒情有具备一定难度,尤其是海豚音部分,可以说是为她量身打造。袁惟仁就是瞄准了这段海豚音,他选这首目的也就是替朱洁向华谊音乐一姐叫板,“朱洁的辨识度和音质,无可置疑,现在是她唱出自己风格的时候了,”因为4进3如果能突围,拿到一份合约的可能就很大,以后的舞台就更广阔,可以说这是袁惟仁的放手一搏,朱洁能否献上天籁版的《画心》我们值得期待,袁惟仁对朱洁信心十足,他认为朱洁需要战胜的就是自己,《画心》她不但能演绎好海豚音,更能打动评委。

  本周六晚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绝对唱响》19:30,4进3总决赛号角吹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睿 | 张亚东 | 丛浩楠 | 李泉 | 小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