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安妮特-本宁与纳奥米-瓦茨携手《母亲与孩子》

安妮特-本宁与纳奥米-瓦茨携手《母亲与孩子》
安妮特-本宁与纳奥米-瓦茨携手《母亲与孩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环球影业、福克斯焦点等多家影片公司联合投资的剧情片《母亲与孩子》(Mother and Child),终于敲定了两位女主角的扮演者——安妮特-本宁和纳奥米-瓦茨两大实力派女星,将在片中大演对手戏。早前传出的女主角人选罗宾-莱特-宾与布里坦妮-罗伯特森均未出现在剧组名单中。本片导演是曾在电视圈打拼的罗迪格-加西亚。

  《母亲与孩子》是一部类似《巴别塔》的多线索剧情片,内容和人物关系都比较复杂,不过,影片的叙事主线却非常清楚:一个母亲35年前曾丢弃了自己的女儿,女孩被一个非裔好心人收养后长大成人,多年后又见到了自己的亲身母亲,于是两人的矛盾冲突火速点燃。

据制片人之一伊娃-斯库恩介绍,“情感和血缘哪个更重要”,将是这部剧情片的重点所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安妮特-本宁将扮演母亲一角,纳奥米-瓦茨将饰演长大后的女儿,黑人女星凯莉-瓦丝顿将扮演收养弃女的好心人。

  本片的幕后阵容相当强大,投资方除了环球影业、福克斯焦点等发行领域的行家之外,还包括“墨西哥三杰”组建的“恰恰恰”独立融资机构,也就是说,墨西哥著名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巴别塔》《21克》导演)、阿方索-卡隆以及吉尔莫-德托罗,都将是本片的融资制片人,而伊纳里多还将担当影片的执行制片工作。

  两位女主角的表演也非常令人关注:老派女星安妮特-本宁是沃伦-比蒂的妻子,曾以《美国美人》和《成为朱莉亚》杀入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竞争,但两次都不幸输给了希拉里-斯万克。不过,这个演技在圈内早已得到公认、且获奖无数的女星,一直以良好的人缘在好莱坞占有一席之地,在本片中,她将以老相出镜,出演瓦茨的母亲。来自澳大利亚的美女演员纳奥米-瓦茨,虽然知名度一直与老乡妮可-基德曼有差距,但作品质量却相当之高,在文艺片领域有代表作《穆赫兰道》、《21克》、《巨塔杀机》、《趣味游戏》等,在商业片领域也曾主演过《我爱哈克比》、《金刚》。瓦茨在《母亲与孩子》中必须扮年轻才能与本宁形成明显的年龄差距。此外,黑人女星凯莉-瓦丝顿近来也在好莱坞颇受关注,她在《神奇四侠》系列中,出演过“石头人”的盲女友,令人印象深刻。

  《母亲与孩子》将于明年初在洛杉矶正式开机,09年12月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特 | 福克斯 | 凯莉 | 伊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