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拟扮演西班牙画家达利(图)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拟扮演西班牙画家萨尔瓦多-达利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拟扮演西班牙画家萨尔瓦多-达利

  搜狐娱乐讯 由西蒙-维斯特执导、Media 8独立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传记片《达利》(Dali),日前瞄准了男主角萨尔瓦多-达利的扮演者,来自西班牙的著名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将有可能演绎这位二十世纪最伟大的超现实主义画家的一生。

  萨尔瓦多-达利是最近两年好莱坞的“热门题材”之一,除了这部《达利》之外,还有两部关于达利的电影正在筹拍之中:一部是由安德鲁-尼科(《变种异煞》《战争之王》导演)执导、阿尔-帕西诺主演的《达利与我:超现实的故事》(Dali & I: The Surreal Story);另一部是由罗伯特-帕特尼森主演的《微小的灰烬》(Little Ashes)。

不过,但个版本的叙事着眼点都不同,《达利与我:超现实的故事》说的是达利老年时的生活状态,《微小的灰烬》将镜头对准了达利年轻时的爱情生活,而《达利》则讲述了这位传奇画家在事业顶峰时的生存状态。本片剧本是西蒙-维斯特花六位数的价格,从杰瑞米-沃特斯手中购得的。

  西班牙画家萨尔瓦多-达利,1904年5月生于西班牙菲格拉斯,1989年1月23日逝世,他与毕加索、马蒂斯一起被认为是二十世纪最有代表性的三位画家。达利最大的贡献是从潜意识中产生具体的绘画意象,“偏执狂临界状态”在他身上得以充分体现,到30年代末期时,他的辛辣画风已使之成为世界级超现实主义艺术家,他对“梦”与“性”的主题开掘,不仅让画坛十分惊艳,也让他逐渐形成了浓烈的个人风格。他的代表画作包括《雾状的头盖骨鸡奸三角钢琴》、《年轻妇女被她自己的贞洁所鸡奸》、《圣徒约翰殉难》、《哥伦布之梦》、《最后的晚餐》等等。在影片《达利》中,西蒙-维斯特也将用超现实主义的风格进行创作,对场景、配乐等方面都施以梦境般的电影语言,故事主题则放在达利如何让关于“性”和“宗教”的绘画概念传达给全世界的。

  西班牙男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十几年前曾以新版《佐罗》征服好莱坞,但近十年来的电影事业却比较平庸,虽然与安吉丽娜-朱莉合作过《原罪》、与萨尔玛-海耶克主演过《弗里达》、与詹妮弗-洛佩兹合作过《边境城市》,但反响都比较一般。对于《达利》这种独挑大梁的传记电影,通常都是最考量演员演技,也最容易得奖的题材,因此如果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能够顺利签下片约,事业前景势必看好。

  《达利》将在2009年第一季度正式开机,外景地选在了英国和西班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 安东尼奥 | 班德拉斯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