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许志安许慧欣倾力加盟 《唱响》四进三即将引爆

许慧欣(资料图)
许慧欣(资料图)

许志安(资料图)
许志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上一场唐宁的遗憾离开,《绝对唱响》全国四强最终确定:外形出众,“用灵魂唱歌”的王睿;歌唱舞蹈钢琴样样精通的“全能王子”王艺;高音出众的实力唱将从浩楠;外形争议声音犹如天籁的“百变小胖”朱洁。而本周,将会确定谁将进入《绝对唱响》全国三强的最终排位赛,对四位选手无疑都是巨大的挑战。更让人惊喜的是,本周《名师高徒》许志安和许慧欣两位当红歌星前来助阵。《绝对唱响》全国总决赛四进三的比赛,一触即发。

  本周《名师高徒》,除了几大金牌音乐制作人坐镇,许志安和许慧欣也将以评委和表演嘉宾的双重身份倾力加盟,到时必将成为唱响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许志安自1986年出道至今一直活跃在香港乐坛更在2001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中夺得在男歌手们心中最高荣誉的无线电视“最受欢迎男歌星奖”。而他也留下了如《男人最痛》,《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

    巧合的是,许志安刚出道也正是凭借选秀节目走进音乐界的,他在1986年的第五届新秀歌唱大赛上获得了亚军,也开始了自己的演唱生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他必定会给选手们许多帮助和建议。

    皮肤白皙、长发大眼的许慧欣,从一出道就被认为是蔡依林的接班人,这位丹凤眼美女不仅歌唱的好,舞蹈更是跳得一级棒,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喜欢唱歌、跳舞,没有原因,只是挡不住身体里澎湃的音乐细胞和跳舞的热血。”相信她在歌唱和舞蹈两方面都能给四位选手不少帮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许慧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