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大型奇幻剧《猴王》 > 大型奇幻剧《猴王》新闻速递

赴韩国演出30场 《猴王》一个跟头翻到国外

  记者昨天了解到,由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创排的大型奇幻木偶剧《猴王》明年将赴韩国演出30场。从今年4月25日起首演的《猴王》目前已经创收500多万元人民币。

  今年4月25日,运用声、光、电、水幕等手段制作演出的《猴王》震撼了到场的观众们。

舞台上不仅营造出逼真的花果山、海底龙宫,还在剧场里下起了雨,让观众们披着雨衣,近距离体验水帘洞的魅力。经过五个多月的演出,该剧已经创收500多万元。在木偶剧院改制前,单场演出的收入平均为5000元左右,而改制后的《猴王》却创造了平均单场演出收入5万元的业绩,最高单场收入已经达到了11万元。

 据介绍,从2006年9月15日挂牌到2008年9月30日,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实现经营收入3985.3万元,其中2008年1到9月份实现经营收入1171.3万元。

  记者获悉,目前《猴王》的演出现场已经出现不少慕名前来的外国观众,而不少国外的剧场也有意邀请《猴王》在海外进行演出。明年,《猴王》就将远赴韩国演出30场。 (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