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阮经天出书谈比基尼 与彭于晏热跳草裙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阮经天于今天举行个人第一本旅游写真书《ALOHA!正在夏威夷》记者会,即将于本周六欢度二十六岁生日的他,低调表示不会开趴庆祝,这本新书就是送给自己最棒的礼物,神秘嘉宾好友彭于晏今天也意外现身记者会,并且穿著夏威夷草裙,大跳草裙舞祝贺,让小天又惊又喜,小天表示深怕这样失去了一个好友。

  刚晋身旅游作家的小天,一面翻书一面畅谈这趟夏威夷之旅的趣事,不但打破他过去对夏威夷只有“阳光、沙滩、比基尼”的刻板印象,更体验到夏威夷活火山不一样的美丽,夏威夷观光局特别邀请小天入住顶级酒店,记者会上夏威夷观光局代表也出席送上特制夏威夷福袋和草裙舞女郎献舞。

  新书中好友郑元畅、陈乔恩、隋棠、张钧宁、那维勋等人都力挺写序,郑元畅说小天爆红绝对不是偶然,而是他一路走来努力的结果。抢先小天一步出版了《垦丁15x6》的彭于晏虽然也是想去夏威夷,不过没有看到满沙滩的比基尼女郎,Eddie还是有点失落。

  这次金钟奖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输给了资深老演员雷洪,原本是彭于晏安慰小天没入围,现在变成小天安慰彭于晏没得奖,不过小天鼓励好友说,年轻就是本钱,彭于晏机会多的是!

  外传小天新戏将与TWINS的阿娇合作,小天对此表示不知情,因为新戏的第二女主角一直未定,对于阿娇的印象,小天回答说:“就跟大家的印象一样阿!”,此话令人感觉语带玄机,小天怕被媒体误会赶紧再补说:“就是很漂亮阿!”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