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话剧《奋斗》保利首演 魏晨从主角变配唱(图)


  编剧石康、同名电视剧培养的良好观众口碑再加上小有人缘的选秀明星,集合了诸多亮点的话剧《奋斗》4日晚在保利首演。原本在剧中扮演向南的快男魏晨,因为档期问题不能参加首演,而是特别赶到现场演唱了剧中插曲。

  缺席因为档期问题

  对于艺人来说“档期”不仅表示你有工作,也可以成为爽约时一个合理的理由。在前期宣传中魏晨一直是该剧主打的亮点之一。但是在演出开始前一周时,有消息说魏晨因为在深圳赶拍电影,档期安排不开没时间参加排练,为了剧目质量,首轮演出由我型我秀的节目主持人袁成杰出演向南。

  虽然在魏晨的粉丝网上看到有人要求退票,但是该剧的项目负责人赵亮说:“歌迷跟艺人之间都有联系,现在没有人退票。”

  魏晨在拍摄结束后,于昨日下午专程从深圳赶来北京为观众演唱了剧中主题曲《疯人愿》。

  “陆涛”台词功力需要提高

  该剧建组时,由于启用了大量没有话剧演出经验的歌手加盟,一度引起质疑。

  演出结束后,记者随机采访中发现,观众对于莎莎和袁成杰的表演非常认可。不少喜欢电视剧《奋斗》的观众评价说,所有演员中,于莎莎和袁成杰演的杨晓芸与向南是最好的。“跟电视剧不一样,但一样很鲜明,让人想哭想笑的。”80后的张先生说。

  相比之下,剧中陆涛的扮演者张晓晨的台词功底就稍显逊色,能明显感觉出他表演中比较吃力。而夏琳的表演痕迹似乎又有点过。

  《将爱情进行到底》插曲串场

  也许同为偶像剧的缘故,话剧《奋斗》的部分音乐选择了曾经很火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旋律。这段极为抒情的旋律成为剧中感情升华时不可或缺的背景音乐。由魏晨演唱的主题曲《疯人愿》很有流行起来的可能。

  话剧的台词与电视剧没有太多不同,网上最为流行的400句经典语录没有完全收录进去,在奋斗迷中传播最广的相遇、吵架等片段都在舞台上再现。

  竞报记者李特/文竞报记者李艳明/摄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