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各方评论

荆楚网:涉恶被抓的臧天朔是谁的“朋友”

  歌手臧天朔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据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臧天朔开酒吧时雇用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参与多起聚众斗殴事件。

(《京华时报》11月6日报道)

  以一曲《朋友》闻名天下的歌手臧天朔,竟然“涉恶被抓”!这个消息,不知道会让多少视其为“朋友”的歌迷们震惊和难过。斯人已被抓,《朋友》的歌声何时能再次响起?

  从新闻中我们看到,臧天朔涉恶已非一天两天,5年前发生的恶性案件就与其有关。这样一位台上的“红歌星”、台下的“带头大哥”,可谓是风生水起、“多栖发展”。有圈内人说,臧天朔平时为人很热情,而且是圈内“人面最广”的。言里言外,透着一股“钦佩”:该“大哥”很有本事,也很讲义气——看来,臧天朔在娱乐圈里还颇有人缘,谁能想到他热情的表象下居然还有凶神恶煞的一面!

  曾经高歌《朋友》的臧天朔,到底是谁的“朋友”?歌迷们原本很傻很天真地认为他是自己的“朋友”,没想到,他原来是恶势力的“朋友”!

  臧天朔涉恶被抓,不仅暴露了他自身存在的问题,更是搅起娱乐圈一摊混水。估计就连圈内人士都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娱乐圈简直成了乌七八糟的大染缸,各种丑闻和潜规则层出不穷:跟女演员上床的、吸毒的、搞内幕交易的……现在,又来了个“搞黑社会”的!还有什么丑陋娱乐圈没有涉及?还有多少娱乐人士能够真正坚持为艺术“献身”?

  这样的一个娱乐圈,不是我们所想要的。娱乐圈已经到了非治理不可的地步了,绝不能让“娱乐”这两个字掩盖太多的丑陋。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在做坏事,请你马上改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