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各方评论

红网:臧天朔能否严惩事关司法公正

  记者于11月5日获悉,歌手臧天朔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据知情者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见11月6日《扬子晚报》)

  在当今中国流行乐坛上,臧天朔算得上大腕级人物了,一曲《朋友》让他红遍了中国,可谓家喻户晓,久唱不衰。

  都说名人容易出新闻,尤其是演艺界的名人,今天开车撞人,明天酒后肇事,时不时还来点很荤的猛料——都是男女苟且之事。对于这些奇闻轶事公众早已提不起兴趣,因为此类新闻太多太滥。然而,发生在臧天朔身上的这起事件,不啻冬天里的一声惊雷,人们做梦也想不到臧天朔竟然被关进了监狱,而案发的原因更邪乎——诸多斗殴等恶性案件无一不与他有关。

  为了弄清臧天朔涉嫌犯罪的来龙去脉,有必要回顾其在幕后指使他人行凶的斑斑劣迹。在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的一起聚众斗殴事件中,直接造成一人死亡,肇事者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而在另一起车祸中,肇事者声称是臧天朔的人,口气之狂妄,彻底揭开了一名歌手平时精心伪装的画皮。不难看出,臧天朔的所作所为已背离了一名艺人应有的职业操守,沦为地地道道的地痞流氓,如此有组织的犯罪活动,我看不象是偶然发生的案件,更象是有帮有派有预谋的犯罪,黑社会成员使出的招数不过如此。从某种程度上说,将臧天朔视为黑社会老大并非言过其实。

  那么,明知自己充当了恶势力的保护伞,为什么臧天朔还有恃无恐、照干不误?我看与名人一惯的霸道、蛮横、目无法纪不无关系,有钱又有名,即便有人报案,出于对名人的尊重与爱惜,执法人员有时可能也让着他们三分。此次如不是案件屡屡捅到了臧天朔,如果不是惊动了高层,我看此事也不会严重到如此地步。

  臧天朔被抓了,这是名人自作自受的结果,一点不值得同情。作为势力团伙的头目,臧天朔无疑罪大恶极,而臧天朔最终是否受到严惩,事关司法公正,老百姓非常关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