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各方评论

城市快报:臧天朔涉黑被抓 下一个会是谁?

  娱乐圈向来是绯闻、暴力的“高发区”,从“艳照门”到“淫媒门”,从谢东、张元吸毒,到歌手童孔涉嫌故意杀人,如今走上前台的是歌手臧天朔。随着娱乐圈每天千变万化,臧天朔这样一位“老”歌手日渐淡出人们的视野,让人想起他的还是那首经久不衰的《朋友》。不过现在,他不用再问“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因为,这次他的举动足够“雷人”。

  据报道,歌手臧天朔因涉恶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疑与5年前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一起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知情者透露,这些事件均系臧天朔手下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所为。

  在眼下这个“偶像”充斥的时代,当明星成了很多孩子的梦想,从每年艺考高校门前排起的长龙就可窥见一斑。特别是近几年,娱乐选秀节目的泛滥,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一股“造星”风潮。很多十七八岁的孩子,一夜间从默默无闻的草根“蜕化”成“明星”。粉丝、媒体追捧他们,四处打探他们的隐私、绯闻,极尽炒作之能的同时,却很少关注他们的素质、素养和身心健康。于是,身陷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很多明星“迷失”了自己。

  艳照、包养、吸毒、涉黑……在声色犬马的外衣下,娱乐圈的一些所谓的明星展示给公众的却是肮脏的灵魂。一些网友称,臧天朔的东窗事发仅仅是冰山一角,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还有着更多的黑幕需要揭开。

  许多人都有一个明星梦,因为明星意味着名利、金钱和地位。也正因此,很多明星沉醉于纸醉金迷的生活中,无法自拔。但是,他们忘了,明星和普通人是不一样的,明星是公众人物,一言一行不仅受人关注,还会产生示范效应。正如“艳照门”事件以陈冠希退出娱乐圈作为收场,既然你是偶像,就要有所付出,就不会有普通人一样的生活,这恐怕就是偶像的代价。当今,很多娱乐明星顶着某某大学、某某学校的高帽,却每每显示出低级趣味,这真让人怀疑:是明星自身素质有问题,还是我们的艺术教育模式存在值得商榷的地方?

  近年来,随着娱乐业的迅速膨胀,如何进行行业规范,如何加强监管,恐怕是令很多人头疼的问题。靠一首歌成名,靠一部电影成星,只要包装包装,丑小鸭也能变成白天鹅,似乎成了娱乐行业的通病。如今,很多明星不是依靠实力,而是依靠炒作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这不,由此还催生出了为艺人包装炒作的策划公司。众所周知,任何商业行为和公司的成立,都需要有关部门进行审批和监管,在这里让人不禁想问:那些颠倒黑白、专门靠帮艺人炒作绯闻的推手们,就真没人来管吗?

  身为艺人和偶像,臧天朔本人可能是过于相信法律背后的“拳头哲学”,其事件折射的是整个娱乐圈的浮躁和畸形发展。随着知名度的提高,明星的自我欲望也在急速膨胀,于是产生一批“大哥大”“大姐大”,其背后隐藏的可能是更多的不为人知的龌龊事儿。今天,臧天朔锒铛入狱,那么,下一个臧天朔又会是谁呢?

  相关报道:

  记者昨天获悉,歌手臧天朔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据知情者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

  知情者介绍,臧天朔此次被抓,与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有关。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拼,造成一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此外,在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本市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

  另据知情者透露,今年年初时,北京市发生一起酒后驾车引起的交通事故,交警进行调查时,肇事车内一名东北男子自称是“臧天朔的人”。在随后处理事件的过程中,不断有人托关系来“解决问题”。同是在今年,臧天朔的一名东北“马仔”在长春涉嫌犯罪被抓。在讯问中,这名嫌疑人交代出涉及臧天朔的部分犯罪行为。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公安部责成北京警方协助侦办此案。北京市公安局高层领导在相关文件上批示,要求快速侦破此案。随后,臧天朔便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今年9月,网上曾经出现过一个有关臧天朔被抓过程的帖子。帖子中称,大约8月底左右,臧天朔在自家小区门前被多名便衣带走,其涉嫌有窝藏杀人嫌犯的行为。但此帖中的消息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一名娱乐圈内人士介绍,从9月份开始,臧天朔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有圈内人评价,臧天朔平时为人很热情,而且是圈内“人面最广”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