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长垣》热播受争议 肖显鹏称赞导演力挺剧集

肖显鹏宣传照
肖显鹏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国内经典饮食题材大剧《大长垣》近期于各大电视台播出后,收到了褒贬不一的观众反馈。该剧集以中华饮食之乡长垣为背景,反映了长垣饮食的悠久发展历史与长垣厨师的奋斗历程。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肖显鹏在剧中担任主演,观众在对该片给出了众多的意见后,对于肖显鹏的表演也提出了不同的建议。

  《大长垣》作为反映中华饮食题材的大型电视剧,其中导演采用了记实性的镜头感与超强的前卫性拍摄方式。在演员的角色诠释感与反映饮食的特写时采用了众多的分镜头运用。

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后,观众对于导演的拍摄手法以及其中的饮食文化提出了建议。在众多的观众留言中,均称演员的表演以及其中的文化氛围不够浓厚。在着重强调菜系的同时,对于人性的探讨以及人物的奋斗历程有所减弱,并称其中的众多菜名出现了错误。

  肖显鹏作为国内的实力派演员,出道至今参加了众多电视剧的拍摄。其老辣的演技在圈内已受到认可。肖显鹏此次在剧中扮演的一位专做素菜的厨师也受到了观众的质,称其表演从常规意义上颠覆了传统厨师的形象。在表演的感觉以及所流露的情绪上应该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肖显鹏本人在收到观众的消息反馈后,也在第一时间给出了回应。称导演的拍摄绝对是国内的顶尖水准,自己的表演也是一种特定的风格,在和导演的合作中大家都很愉快。

  据悉,肖显鹏在出面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后,即将进入下一部电视剧剧本的挑选工作。介时,广大电视观众会再次欣赏到这位实力派演员的老辣表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显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