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马开幕 张震《停车》桂纶镁爆粗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金马影展昨天开幕,金马执委会也在影片开幕的昨天下午,举办开幕记者会,除了金马奖主席焦雄屏之外,获选为开幕片的电影《停车》,包括导演钟孟宏、演员张震、桂纶镁、曾佩瑜也参加了今天的记者会。

  《停车》在坎城影展大放异彩后,这次也获选为金马影展上的唯一开幕片,在昨天的记者会上,主办单位金马执委会特别准备了一个“金马停车蛋糕”,来预祝金马影展顺利成功,以及《停车》可以票房长红,这著蛋糕原来意义深厚,因为在电影《停车》中,主角张震就是因为要片中的老婆桂纶镁买个蛋糕,共度甜蜜夜晚,虽然电影中蛋糕没有买成功,现场记者会的蛋糕算是让影片中的角色圆了一个梦。

  电影《停车》除了张震、桂纶镁首度在屏幕上试演夫妻外,也有许多实力派的演员如杜文泽、高捷、纳豆、九孔与金士杰等人参与演出,今晚电影也相在西门町举办盛大的首映会。

  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到台湾拍戏的张震,表示这次很开心可以再度回到台湾拍戏,不仅合作的导演与脚本他很喜欢,能够与小美合作也是一大诱因,因为张震与桂纶镁早就在当初桂纶镁的出到电影《蓝色大门》时就认识了,相识已久但是苦无合作机会,这次终于可以一起拍戏,两人合作的十分愉悦,而本来就是好友的两人,在默契培养上也没有问题,说到对彼此的看法,两人互相说彼此都很像小孩子很调皮。

  这次桂纶镁在剧中不仅要挑战饰演人妻,还有爆粗口开骂的情节,与原本形象一百八十度转变,桂纶镁表示其实骂脏话的部分真的有很大的挣扎,不过努力融入角色后,就骂的出口了!这部片在坎城影展口碑很不错,相信在现在国片正夯的时刻,《停车》也会创下不错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