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彦祖舒淇饭聚2小时 行动鬼祟叮嘱侍者别打扰

吴彦祖和舒淇几度传出戏假情真,不过,两人始终否认绯闻。
吴彦祖和舒淇几度传出戏假情真,不过,两人始终否认绯闻。

  《星岛日报》日前拍到舒淇主动约会旧爱吴彦祖,密会两小时过“二人世界”。

  跟林熙蕾勾手指是烟幕弹

  拍拖6年的吴彦祖和Lisa S.近年屡传情变,月前吴彦祖在台湾曾被拍到跟林熙蕾共进晚餐,还被发现二人偷偷勾手指,十分暧昧,但Lisa S.依然力挺男友到底,更指林熙蕾是他们相识多年的好朋友,不过,外传介入两人6年情的第三者另有其人,同样是来自台湾的舒淇。

  舒淇感情空窗 约吴解寂寞

  吴彦祖和舒淇10年前初结片缘,1998年合作电影《少年古惑仔》和《玻璃之城》,彼此年纪相近又同是爱玩之人,十分投缘很快就成为好友;其后2001年再合作《北京乐与怒》、2007年又结缘拍《天堂口》,刚好当时传出吴彦祖和现任女友Lisa S.浓情转淡,吴被指与舒淇戏假情真,不过,两人都否认绯闻。

  至于日前自爆在金融海啸中蒸发一半身家财产的舒淇,除了主动减30%片酬和积极承接工作之外,感情路上亦正处于真空期,她与王力宏一段情告终后,一向寂寞难耐的她,便秘密频频约会旧爱吴彦祖倾吐心事。

  两人约会鬼祟 叫侍者别打扰

  上星期《星岛日报》记者于中环苏豪区意外发现吴彦祖和舒淇的踪影,两人选择坐在一家餐厅内较隐蔽的位置,又吩咐服务生不要打扰。这个“二人世界”饭局,由晚上8点吃到10点,离开时两人都表现得十分鬼祟,舒淇的警觉性非常地高,一出来东张西望,而吴彦祖紧随在后,手上多了一个透明袋,袋里装有三个白色大碗,猜测是舒淇送给他的礼物,两人以最快的速度一起搭车离去。

  吴彦祖前一晚跟舒淇密会,隔天却若无其事陪现任女友Lisa S.喝下午茶,独处时却相对无言,互动冷漠,跟前一晚与舒淇的热络形成强烈对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