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马影展开幕 《停车》张震、桂纶镁超速配(图)

范逸臣(左)与田中千绘(右)因《海角七号》走红,受到粉丝热情欢迎。
范逸臣(左)与田中千绘(右)因《海角七号》走红,受到粉丝热情欢迎。

张震(左)与桂纶镁(右)出席金马影展开幕首映典礼,携手走上星光大道。
张震(左)与桂纶镁(右)出席金马影展开幕首映典礼,携手走上星光大道。

  金马影展昨晚在西门钉日新威秀开幕,台湾影人大团结,不但有开幕片《停车》导演钟孟宏、演员张震、桂纶镁等现身,电影《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也带著班底范逸臣、田中千绘、茂伯、马如龙等浩大阵容为活动造势,另外《渺渺》演员柯佳燕、张榕容、《爱的发声练习》演员张孝全等人,都来捧场。

  今年金马影展以台湾电影《停车》揭开序幕,老、中、青三代台湾电影工作者以行动支持。不过《停车》中的影坛情侣档桂纶镁与戴立忍不改低调风格,两人一前一后分开走;因《海角七号》传绯闻的范逸臣与田中千绘在拍团体照时也未站一起,后来应摄影要求才合照。

  曾入围今年坎城影展“一种注目”单元的《停车》,是金马奖主席焦雄屏眼中颇具柯恩兄弟黑色幽默风格的台湾电影,广告导演出身的钟孟宏将剧情集中在一个夜晚,让张震因停车陷入荒谬诡异的情境,也让向来秀气斯文的桂纶镁改变形象爆粗口。桂纶镁说,要演这场戏还得与张震等演员默契激荡才说得出口。

  昨晚《停车》中扮演夫妻的张震与桂纶镁格外登对,小镁配合张震接一撮长发的新造型在头顶梳个小辫子,非常亮眼。至于金马奖入围10项的《海角七号》班底则以接近总动员方式力挺《停车》;将在金马影展映演的坎城最佳影片《我和我的小鬼们》导演罗宏康特、演员黄威与马来西亚电影《死了都要卖》剧组也都出席《停车》开幕映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范逸臣 | 千绘 | 钟孟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