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何超琼催许晋亨尽快造人 刘嘉玲齐贺旧爱结婚

刘嘉玲与何超琼昨晚在展览上碰头。
刘嘉玲与何超琼昨晚在展览上碰头。

  刘嘉玲与何超琼两位许晋亨的旧爱昨晚出席“BOTTEGA VENETA巡迴展览”,原本先到的嘉玲已接受访问,但她得知何超琼会到场,也等对方到场后打个招呼才离去。两人均对旧爱传婚讯会迎娶李嘉欣表祝贺,尤其是前妻身分的何超琼更催促许晋亨40多岁人快点生仔。

  获父亲赌王撑开心

  何超琼对于获父亲何鸿燊力撑样样都优胜过李嘉欣,何超琼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处与优点,所以不用比较,当然父亲应该撑女儿,自己听到都开心。问到她会否去饮?何超琼称还未收到喜帖,看报纸又说是很私人婚宴,总之收到帖有时间才考虑。问到她是否赞成前夫再婚?何超琼称作为一场朋友,对方找到一位好适合伴侣,结婚也是好事,且更会催促对方快点生仔,因40几岁是时候成家。

  使老公伟仔钱心痛

  一身打扮均属该品牌的嘉玲,她是该品牌的拥趸特别是手袋,不过嘉玲自言价钱太贵,她也不捨得买。记者建议她叫老公梁朝伟买来送给她?但嘉玲即时护夫说:“即使花他的钱都会心痛,因大家是屋企人嘛!虽然我买东西不用他过问,因为我并非大花筒,做人要积穀防饥,现时经济差就悭点钱来买股票,不过我更想楼投资。”问到她是否有伟仔的附属卡?嘉玲说问题太过私人,不便公开讲,男人搵钱女人使很合理,但两人基本上大家财政独立,只有大事才商量。

  赞亨亨嘉欣相衬

  问到她知否旧爱许晋亨将与李嘉欣结婚?嘉玲表示尚未接到对方电话,等他致电告知才算,不过若是真事当然会祝福两人,如对方请饮也会抽时间尽量出席。是否觉得两人郎才女貌?她讚两人的确好衬。有传因她与伟仔结婚,才促使许晋亨也加速与李嘉欣成婚?嘉玲笑言这样八卦的问题,还是大家去问回许晋亨好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