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大型奇幻剧《猴王》 > 大型奇幻剧《猴王》新闻速递

木偶剧院改制初见成效《猴王》票房超300万

  大型奇幻儿童剧 《猴王》11月9日将在中国木偶剧院迎来它的第一百场演出,这部由中国木偶剧院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儿童剧斥资600万,历时20个月创排,从今年4月首演以来受到观众好评,目前票房收入338万元。

这些成绩在中国木偶剧院改制前是无法想象的,木偶剧院还决定《猴王》在北京演出120场之后,将改为精编版,明年开始全国巡演。

  中国木偶剧院在改制后创作丰富,除了《猴王》这样的大型演出,还创作了20余部课本剧,每周演出10场,包括《小红帽》、《东郭先生》、《兔子和狼》等。另外还从美国请来了“魔奇先生”加盟演出,相继推出了 《三只小猪》、《丑小鸭》、《匹诺曹》等剧目,从去年至今已演出448场,同比收入增长12倍。另外,木偶剧院还和新东方教育机构、小鬼当佳、北京比格比萨等公司共同投入1300余万元完善木偶剧院设施,使剧院成了观看演出、餐饮、娱乐一体化的儿童文化产业基地。

  大型奇幻剧《猴王》演出取得成功后,剧院还制定了创作《猴王》系列剧的计划,第二部《猴王·闯龙宫》、第三部《闹天宫》已进入创意策划阶段,在明年会陆续和观众见面。为把文化企业做强做大,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木偶剧院在连续两年盈利的基础之上,进行资本运作通过股份制改造和增资扩股,拟于2010年在资本市场实现上市融资。(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