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各方评论

“臧天朔涉黑被捕”酷评“:出来混 迟早要还的

  一些黑帮片教导我们,黑社会还是挺迷人的。但是,迷完那一会儿,我们就站到了社会正义和安全这边———无他,说到底黑恶势力是反文明社会的,无论他们怎么搞慈善,怎么会唱歌,怎么有魅力,丛林法则也注定了他们是一群野蛮人。
所以臧天朔涉黑案一出来,某网站的网友投票就是压倒性的比例指向“一脸横肉,早就看他不是好人”“娱乐圈就是这么黑”———每次的负面新闻都以“贵圈真乱”“贵圈真黑”为结论,给娱乐黑江湖增加着恐怖指数。

  是啊,要是我是那个主持人,听到“说说说,我是你干爹你怎么不跟大伙说说”,我一定心惊肉跳,因为这样一个自称“糙爷们”的大哥,他的沟通法则却不在我的理解范围内,虽然他也担过交通安全大使。但谁能拿得准,他们的肝脏什么时候会劈啪地瞬间星火燎原,什么时候喝了二两二锅头就拍桌子抡斧头,什么时候就派出蒙面杀手绑架、撕票一条龙———这也是观看黑帮片的体验,没办法,关于黑社会的知识我们都是从黑帮片里学来的,现实应该没那么险恶吧?

  这两天看某周刊的“娱乐三十年特辑”,看得我唏嘘不已,时而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貌似赵薇就这几年火的啊,结果她已经火了十年了;时而觉得时间过得太慢了,从1980年有译制片开始,我们一点一滴地伸出触角,缓慢地和世界娱乐接上了轨。这两年,我们真觉得我们的娱乐不再“落后”了:我们一样有了眼花缭乱的炒作,一样有了色情照片的外泄,一样有了明星打人,一样有了艺人吸毒,也一样有了艺人涉黑……这娱乐圈天天在现实中上演着AV,上演着警匪,上演着悬疑、惊悚、黑帮。臧天朔作为内地涉黑第一艺人,“加快”了我们的娱乐前进的步伐。

  占山头讲义气的绿林好汉,最后往往是最与文明秩序相悖的那个,就算曾经如何哥们义气,在多年积攒的恩仇录里,也都成了流氓假仗义。而艺人一旦成了大哥,就成了再也拔不出来的大哥,哪怕大哥他曾经搞摇滚,曾是个信佛的人,曾经广施恩义,哪怕他还是个腼腆的人,曾经深情地唱过“朋友”,但是,大哥一定明白这个道理,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常宽说不管如何请大家宽容他,但这会儿,那些恩仇不会宽容他,法律也不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