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最新动态

臧天朔面临最少3年牢狱 律师:最严重可判死刑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今日上午(7日)证实,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逮捕,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据悉,臧天朔是在廊坊被北京警方带走,具体侦办也将由北京警方办理,细节不便告知。

  廊坊命案埋下伏笔

  据报道,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据悉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拼,造成一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
此外,在北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本市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随后臧天朔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律师看法:最严重可能判死刑

  对于臧天朔一案,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认为,如果臧天朔真的是8月底就被带走,并一直拘押到现在,那么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

  “法律规定,扣留15天以内的属于治安拘留,但超过15天就是涉嫌刑事犯罪了。警方确认目前此事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但具体会怎么判,还要根据罪名的认定来判断。因为“涉黑”的情况包括很多种,比如贩毒、斗殴等等,如果公安机关经过调查取证,臧天朔是黑社会组织的首要分子,那么很可能判处死刑,如果只是协同犯罪,则可能被处以10年以上有期徒,最轻的也要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

  好友回应:大家应该对他宽容

  和臧天朔相识长达20年的歌手常宽表示,他不太了解这件事,“我不太相信在他身上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如果他真的惹了麻烦,希望媒体和公众对他采取宽容的心态。”记者打斯琴格日乐本人的电话一直关机,其助理接受采访时表示,斯琴格日乐现在和臧天朔已经没什么关系,臧发生的事情与她无关。曾与臧天朔一同演出过的刀郎,闻讯非常惊讶,表示并未听说过此事,8月他曾与臧天朔一起去新疆吐鲁番等地采风,回去后没有再联系过。

  所开酒吧廊坊当地无人不晓

  臧天朔被抓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记者来到命案发生地廊坊进行走访,但由于事件发生时间太久,当地人对此事并不知情,但臧天朔却在当地“无人不晓”。

  臧天朔在廊坊所开的酒吧“朋友吧”在廊坊最繁华的步行街中段,在当地名气特别大。据该酒吧旁的一家老板说,虽然很少见到臧天朔,但他在这条街非常有名,每天到他酒吧的人都特别多。记者与几个当地人对话中了解到,“朋友吧”在当地非常有“势力”。

  除了廊坊的酒吧,臧天朔在南京还有一家酒吧,此外还开有“有戏传媒”公司。记者前往其公司所在地,发现这栋公寓多为家庭住宅,敲门无人应答,拨打公司电话提示已停机,公司网站已经无法正常浏览。 (辛浪)最后公开露面在8月

  臧天朔今年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参加“新歌唱新疆”全国知名音乐人采风团,时间是8月11日,这也意味着,臧天朔最早是在8月中旬之后被抓。

  今年8月11日,臧天朔以“新歌唱新疆”采风团副团长的身份,与刀郎、凤凰传奇组合、吾酷组合等近20位音乐人前往新疆吐鲁番采风。这是臧天朔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之前,最后一次露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 斯琴格日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