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史泰龙邀李连杰演《敢死队》 明年二月将开拍

  信报讯 史泰龙即将和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合作由他自编自导的动作新片《敢死队》。令人关注的是,史泰龙正在和李连杰接触,希望后者也能加盟新片。

  《敢死队》讲述了由史泰龙率领的一支特别行动小组,深入南美某国推翻当地独裁统治的故事。
该片将于明年2月开始拍摄。此外,史泰龙还在准备拍摄自己的代表作《第一滴血》系列的第五部,该系列第四部今年上映后,虽然口碑不佳,但还是取得了1.5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近两年,境况大不如前的史泰龙非常热衷续拍自己当年的辉煌之作,而且效果不错。除《第一滴血4》,《洛奇6》的上映也为他挣回不少人气。

  参演《敢死队》的另一位动作明星杰森·斯坦森近年来炙手可热,由他主演的《非常人贩》系列今年已拍到第三部,而他的新作《银行大劫案》也取得不俗口碑。此前,杰森·斯坦森曾与李连杰合作过《救世主》和《游侠》,如果这次李连杰能够加盟,三位动作巨星将给影迷带来极大的期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泰龙 | 杰森 | 李连杰 | 斯坦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