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最新动态

臧天朔被拘捕过程曝光 儿子刚刚两个月大(图)

徐滔的博客上传了一张疑似臧天朔被抓捕的照片。

  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节目主持人徐滔,昨晚在博客发表了一篇题为《涉嫌聚众斗殴歌手臧天朔被拘》的文章,并配发一张疑似臧天朔被抓捕时的图片。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6日上午证实,歌手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依法逮捕,此事已进入司法程序。

  徐滔的文章称,今年9月份,臧天朔的妻子报警说,臧天朔去修理厂取车时失踪,随后,臧天朔的妻子取消了报警。因为臧天朔的家人得知,臧天朔并未失踪而是被公安机关带走。

  文章写到,警方介绍2003年1月,臧天朔与朋友吕常春在河北廊坊市步行街第四大街开了一家名为朋友的迪吧,吕常春任迪吧的总经理,负责具体事务。2003年6月份,因为债务纠纷朋友迪吧与另一家迪吧发生了冲突,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吕常春自此下落不明。据民警调查,此人涉嫌多起刑事案件,几乎都与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有关。2008年6月份,吕常春被公安机关抓获,而他在北京的藏匿地点是臧天朔提供的,随后经过调查,警方以涉嫌聚众斗殴将臧天朔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文章还透露,在臧天朔被抓获的时候,他的儿子刚刚出生,现在刚刚两个月大。他被抓获时,他的家人、朋友一方面非常焦急、非常意外,另一方面也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政法机关的工作。

视频:臧天朔变身黑道大哥 聚众斗殴被警方逮捕
视频:臧天朔变身黑道大哥 聚众斗殴被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 吕常春 | 徐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