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最新动态

臧天朔涉嫌罪名为聚众斗殴 20余嫌疑人落网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证实,臧天朔已于9月28日被检察院批准逮捕,与某媒体猜测的“窝藏杀人疑凶”不同的是,臧天朔涉嫌的罪名为聚众斗殴。知情人透露,臧天朔案涉及的嫌疑人达20余人。

  昨天,本报披露臧天朔因涉嫌恶势力犯罪被警方抓获的消息后,引起广泛关注。
有网站在报道中引用臧天朔好友的说法称,臧天朔可能很快被释放。据权威部门消息,臧天朔已因涉嫌聚众斗殴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捕,这意味着案件已进入刑事诉讼程序。

  知情人告诉记者,今年6月中旬,长春警方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在讯问中该名嫌疑人交代出在北京有一个经常参与斗殴等非法活动的团伙,与臧天朔有关。案情随即被上报给公安部,公安部将此情况批转北京市公安局,市公安局领导批示要求严厉查处,此案由市公安局刑侦总队负责侦办。

  警方随即展开秘密侦查,并多次赴廊坊等地秘密调查取证,侦查时间达2个月。在侦查过程中,此案被列为高度机密,即使公安局内部人员亦被严格禁止打探、透露案件侦破进展等案情信息。在获取足够证据后,警方将包括臧天朔在内的20余名嫌疑人抓获。

  一位娱乐圈内人士透露,一个月前便传言臧天朔被捕,但由于没得到证实,圈内人只是私下传言。

  抓捕现场回放

  多名便衣小区门口围住臧天朔

  臧天朔是在其位于朝阳区的住处小区门口被警方带走的。有目击者称,当天,臧天朔一个人从楼里走出来。他正准备驾驶悍马越野车外出时,多名便衣警察上前将臧天朔围住。他们向臧天朔告知大意为“我们是警察,请你跟我们回去协助调查”之类的话后,将他带走。

  目击者称,当时,臧天朔比较配合,主动随便衣警员乘坐警车而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