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何超琼释前嫌 刘嘉玲恭喜许晋亨再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小三”刘嘉玲撬走梁朝伟 与曾华倩绝交
视频:“小三”刘嘉玲撬走梁朝伟 与曾华倩绝交

  搜狐娱乐讯 李嘉欣铁定11月23日下嫁许晋亨,并在香港石澳7亿豪宅设宴。身为许晋亨的两位旧爱刘嘉玲与何超琼,两人昨天出席Bottega Veneta揭幕礼。曾与许晋亨订婚的嘉玲以一身橙色露背装现身,问她知不知道许晋亨结婚?嘉玲笑言:“看报纸才知道,都没打电话给我。(会不会去喝喜酒?)会!(送什么结婚礼物呀?)还没想好,收到帖再说啦,替他们开心!(觉不觉得他们郎才女貌?)他们好配!”

  刘嘉玲所穿的裙子与手袋都是由Bottega Veneta赞助,问她是否买了很多该品牌时,嘉玲笑言该品牌很贵,自己不舍得买,问她可有叫老公梁朝伟送?嘉玲表示:“他的钱不就是我的钱,他用钱我都会心痛,大家一家人嘛!虽然他赚钱我花钱他都会开心!我们现在财政独立,我不会管所有的钱,但花大钱话都会商量。”

  嘉玲在店内逗留了约半小时,何超琼才现身,两人互相拥抱寒暄一番后,嘉玲便离去。何超琼早前于晚宴上跟许晋亨碰头,问她可有恭喜前夫再婚,她称:“有!(打算送什么结婚礼物?)没想好。(送新居家具好不好?)都是一个好提议。(会不会去喝喜酒?)看下到时得不得闲。”

  何超琼扬言每个人都需要伴侣,会祝福许晋亨,并希望两人快点生小朋友。她表示:“他(许晋亨)都四十几岁,应该组织家庭。(那你呢?)未有对象,人生有好多事要等安排。(爸爸会不会希望你组织个家庭?)他那么多子女,他知道我好独立,不会给压力我。”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