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楼市暴跌 谢霆锋亿元豪宅惨赔2600万(图)

楼市大跌,谢霆锋的豪宅在账面上已赔掉2600万
楼市大跌,谢霆锋的豪宅在账面上已赔掉2600万
设计对白:不光柏芝复出,lucas也要拍广告还房贷
设计对白:不光柏芝复出,lucas也要拍广告还房贷

  受美国金融风暴影响,全球股市受到牵连,金融海啸令经济重创,连带楼市急跌,刚搬入赤柱舂坎角,买入价达9638万独立屋的谢霆锋首当其冲,入住不到三个月,账面已赔掉2600万。每月还房贷至少80万的霆锋,唯有低头拼命工作,努力赚钱供楼;此外,黎明的上水豪宅尚未入住已赔500万;郭可盈夫妇死守“一号银海”楼盘不放,见好不收,结果倒赔600万。

  过去两星期,恒指波幅大上大落,香港众多名人明星身家大缩水,加上去年末,楼市畅旺,不少人入市炒豪宅,28岁的谢霆锋今年7月高价入市,以9638万元买入赤柱舂坎角15号海天径Ocean Bay独立屋,作为他与太太张柏芝及儿子谢振轩(Lucas)的安乐窝,谁知入住不到三个月,楼巿急跌,账面已赔近2600万,难怪盛传柏芝有意复出拍戏,霆锋举双脚赞成。

  为赚钱供楼,霆锋决定歌、影、视三线发展,早已在内地站隐脚跟的他,更打算明年初推出国语专辑,问他投资失利会否胆怯?他即笑说:“那间屋子是自己住,没有什么所谓,自己一向买优质楼,所以都不拍赔钱, 不过,我都会继续努力赚钱,不关金融海啸的事,从头到尾,我都是抱着同一心态、原则工作。”

  纵使霆锋说得轻松,但担负8000万楼债在身的他,接拍新片《证人》时,完全一副玩命的状态,务求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他长得帅也能有一身好功夫。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