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李嘉欣手袋遮肚疑有喜 刘嘉玲何超琼大方送祝福

刘嘉玲穿上一身BV新装,明艳照人,谈到嘉亨结婚,她大赞两人郎才女貌
刘嘉玲穿上一身BV新装,明艳照人,谈到嘉亨结婚,她大赞两人郎才女貌
许晋亨的旧爱刘嘉玲和何超琼同场
许晋亨的旧爱刘嘉玲和何超琼同场

  李嘉欣铁定11月23日下嫁许晋亨,并在香港石澳7亿豪宅设宴。前晚(5日)嘉欣由外地返回相关,即与亨亨赶往深水湾许家大宅与未来公公洽谈婚礼事宜,逗留长达3小时离开,期间嘉欣不时用手袋遮着肚子。另外,昨晚何超琼与刘嘉玲被问到“许李联婚”时,更大方送上祝福。

  上周被踢爆与男友许晋亨到金钟婚姻注册处排期结婚的李嘉欣,据知因要为婚礼办嫁衣而身在外地,直至日前才返回香港。有指她在外国期间,秘密到医院看妇科。由于婚期定于11月23日,前晚嘉欣等待亨亨放工后,即赶往深水湾80号许家大宅与未来公公洽谈婚礼事宜。记者追访期间,嘉欣不时用价值逾20万的Hermes蓝色鳄鱼皮Birkin手袋遮肚,未知是否如外传已有孕在身。

李嘉欣和许晋亨婚期将至,有指两人婚后会积极造人
李嘉欣和许晋亨婚期将至,有指两人婚后会积极造人
许晋亨早年曾和刘嘉玲拍拖,可惜有缘无份,两人如今各有另一半
许晋亨早年曾和刘嘉玲拍拖,可惜有缘无份,两人如今各有另一半

  两人于许家大宅逗留了3个多小时,据知婚宴当晚所有出席宾客名单全部要经过男家允许。嘉欣离开大宅时,在车内脸露满足笑容,相信有关婚礼问题已谈妥了,难怪亨亨送嘉欣返回渣甸山寓所舍不得离开,二人温馨了大半个小时后,亨亨才由司机载回花园台家中,想不到还差十多日便正式做夫妻,仍爱得如此难舍难离。

  身为许晋亨的两位旧爱刘嘉玲与何超琼,两人昨天出席Bottega Veneta揭幕礼。曾与许晋亨订婚的嘉玲以一身橙色露背装现身,问她知不知道许晋亨结婚?嘉玲笑言:“看报纸才知道,都没打电话给我。

(会不会去喝喜酒?)会!(送什么结婚礼物呀?)还没想好,收到帖再说啦,替他们开心!(觉不觉得他们郎才女貌?)他们好配!”

  刘嘉玲所穿的裙子与手袋都是由Bottega Veneta赞助,问她是否买了很多该品牌时,嘉玲笑言该品牌很贵,自己不舍得买,问她可有叫老公梁朝伟送?嘉玲表示:“他的钱不就是我的钱,他用钱我都会心痛,大家一家人嘛!虽然他赚钱我花钱他都会开心!我们现在财政独立,我不会管所有的钱,但花大钱话都会商量。”

  嘉玲在店内逗留了约半小时,何超琼才现身,两人互相拥抱寒暄一番后,嘉玲便离去。何超琼早前于晚宴上跟许晋亨碰头,问她可有恭喜前夫再婚,她称:“有!(打算送什么结婚礼物?)没想好。(送新居家具好不好?)都是一个好提议。(会不会去喝喜酒?)看下到时得不得闲。”

  何超琼扬言每个人都需要伴侣,会祝福许晋亨,并希望两人快点生小朋友。她表示:“他(许晋亨)都四十几岁,应该组织家庭。(那你呢?)未有对象,人生有好多事要等安排。(爸爸会不会希望你组织个家庭?)他那么多子女,他知道我好独立,不会给压力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晋亨 | 刘嘉玲 | 李嘉欣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