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岩太子回应整容质疑 我的脸是被无良医生毁掉的

    【来源:南方都市报】

  岩太子:“我的脸是被无良医生毁掉的”

  前晚,海岩新剧《舞者》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海岩儿子侣皓吉吉也终于揭开“岩太子”的神秘面纱。

据湖南卫视的数据显示,《舞者》的收视不错,份额约为3.04%,观众规模达2400万。不过,《舞者》里出现的侣皓吉吉却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与几年前曾经在《重案六组》等片中以“侣萧”出现的他容貌有了相当大的改变。有关他整过容的消息也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昨日,侣皓吉吉在北京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首次对记者表示,自己遭遇无良医生整形失败,而现在的他提到这段曾经让他陷入绝望的经历时依旧难以释怀,还坦言自己曾经在最绝望的时候自杀过。 虽然男一号侣皓吉吉首次演海岩的戏,但不少细心的网友却发现了侣皓吉吉在剧中的形象与他之前曾经在《烈火金刚》等前几年演出过的形象大为改变。

  昨日,记者在北京专访了侣皓吉吉,面对着网友议论他外形变化疑似整容的质疑,侣皓吉吉对本报记者独家揭秘了这段不堪回首的“整容失败”事件。他声称,他是晒伤后又遭遇无良医生以至被毁容,甚至为此干了自杀的傻事。

  毁容原因:

  马尔代夫严重晒伤

  侣皓吉吉说,2003年9月,他与父亲一行人踏上“人间天堂”马尔代夫去旅行。10月3日那天,他终于如愿在大海上享受日光浴“我想晒成古天乐那样的黑皮肤”。而这一晒就晒了整整一天,从早上到晚上,等到晚上回宾馆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脸已经完全被严重晒伤“从头到脚都水肿,而且嘴都翻到了鼻子上”,医生最后鉴定为一级灼伤“浑身肿胀,漆黑表皮已经严重坏死,轻轻一碰,一块2毫米厚的皮肤就会从变形的脸上掉下来,随即便是一律鲜红的血液”。侣皓吉吉说,当时的他几乎被“毁容”了,这样的外形伤害对演员来说是致命的。

  整形失败:

  被无良医生忽悠

  侣皓吉吉说,自从被严重晒伤毁容后,他就非常痛苦。直到2004年的一天,他陪一个女孩去一家整形医院打瘦脸针“那里的医生完全没有职业道德。他们看到我的样子就说,可以给我做一个小手术,把我鼻子里的水肿用针管像抽脂一样抽出来,而且两天就能恢复”。急切地想恢复到以前相貌的他想都没想就同意了手术,但直到在手术台上,他才发现自己受骗了“结果他们在我的鼻子里灌了两大瓶盐水样的东西,在3个小时的手术里我疼得要命”。手术后,侣皓吉吉更彻底崩溃了“我的脸完全被毁得更厉害了,左边的脸都变形了,鼻子也完全和以前不一样了”。他说自己以前还有个小酒窝,看起来很阳光灿烂,结果后来手术后完全看不到“脸部变僵直了,笑起来完全不自然”。

  试图自杀:

  毁容后彻底绝望

  经过这次失败的整形手术,让侣皓吉吉完全陷入了绝望“我都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活下去的意义,都变成这样了,怎么演戏?”。那段时间,他完全不敢看自己的脸。也不敢见任何人。而且有一天,甚至干了自杀的傻事“那时候我真不想活下去了。就想到了自杀,但最后一刻,我想到了自己亲人,又感到后怕,结果又自己去了医院”。侣皓吉吉说,到现在他都没告诉过家人自己曾经自杀过的事情。但这次手术失败却给自己留下了很深的阴影。

  在谈到《舞者》的时候,他多次表示自己已经做好挨骂的思想准备。“为什么你对自己那么没自信呢?”“我知道海岩剧之前的男主角都是英俊帅气的,可是我现在已经变得不帅了,所以,我很怕观众对我失望”。

  毅然改名:

  为了改变霉运

  在演《舞者》之前,侣皓吉吉的名字叫侣萧。他出道后拍摄的几部戏里也以“侣萧“的名字出现。但在《舞者》里,他却变成了侣皓吉吉,网友也传言说他是为了转运才改的名字。

  侣皓吉吉坦然承认自己的确是想为了改变自己之前的霉运而改的名字。“我是找过一些高人帮我算过生辰八字,他们都说我的萧里的笔划带着撇,捺比划像刀剑一样会伤着我,我会容易受伤。而我也的确经历很多伤害、别说晒伤、车祸,从小我走路都容易摔倒碰着”。所以,在《舞者》做后期的时候,他毅然改名用侣皓喆。而这个喆后来被叫成“吉吉”又是怎么回事?“很多人说打这个字不方便,我就说干脆叫吉吉吧,这些年我够背运的,吉吉可能会给我好运吧”。

  整容前VS整容后

  虽然男一号侣皓吉吉首次演海岩的戏,但不少细心的网友却发现了侣皓吉吉在剧中的形象与他之前曾经在《烈火金刚》等前几年演出过的形象大为改变。

  1.外形变化巨大,被网友质疑大整容

  “以前看《曼谷雨季》时还挺帅,现在太恐怖了,看了很难受,太怪异太可怕了。”

  “他是整容整坏的、垫了鼻子、割了双眼皮、丰了嘴唇……”

  “关键是整个脸很别扭,特别不自然。”

  2.质疑晒伤说法

  侣皓吉吉曾在自己的博客里披露过自己在马尔代夫遭遇严重晒伤的遭遇,但网友对他因为晒伤而去整形的理由不太理解。

  “晒伤五官会变吗?顶多皮肤变糟了,骗三岁小孩啊。”

  “日光浴能把脸晒得跟油炸过一样吗?你小子在火星晒的吧。”

  “你说晒伤,可我怎么看着那个脸比以前尖了长了”。

  记者经过仔细对比侣皓吉吉以往的容貌,果然发现侣皓吉吉的外形发生了巨大改变,眼睛变大了,但鼻子明显与之前不同了,甚至脸型都发生了变化。之前的侣萧更为阳光灿烂,但此时的侣皓吉吉则显得有些表情僵硬和冷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