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湖南卫视推介09重头戏 “快男”明年有望复活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9湖南卫视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在广州召开。而湖南卫视的忠实观众最关注的就是会议推介的2009年重点节目中是否有引发过轰动的“快乐男声”、“超级女声”。

昨天,湖南卫视明确表示明年将积极申请举办“快乐男声”。此外,被网友称为“山寨台”的湖南卫视也将在2009年把“山寨”节目进行到底,不仅推出《丑女无敌》第二季、第三季,还将根据漫画改编《新流星花园》。

  暂不办“超女”

  2008年,湖南卫视停办“超女”、“快男”,引得外界纷纷质疑:是否选秀活动已经走到了尽头?2009年,湖南卫视继续争办“快男”的做法自然平息了这种质疑。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天娱公司总经理龙丹妮在接受本报专访时称:“今年我们并非想停办选秀,而是气氛环境不合适,而且这类选秀在暑假播出最合适,可是正好跟奥运撞在一起。我觉得选秀节目的市场肯定是有的,但是否能做好,还要看市场环境和政策导向。”是否从此以后就只办“快男”不办“超女”了呢?这个疑问从“快男”一启动就一直存在。龙丹妮否定了这种说法:“‘快男’我们只办了一届,‘超女’已经办了3届了,‘超女’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快男’品牌维护还不够,所以09年争取先办‘快男’,并非以后就不办‘超女’了。”

  将“山寨”进行到底

  引进国外节目、剧目进行本土化改造一向是湖南卫视最擅长的,网友戏称湖南卫视为“山寨台”。2009年引进节目、剧目本土化仍然是湖南卫视的重头戏。《丑女无敌》第二季将在1月作为开年大戏推出,第三季在5月推出。《新流星花园》暂定由陈楚生(博客)俞灏明、魏晨担纲主演。综艺方面,同样是购买国外节目版权的明星舞蹈竞技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明星歌唱竞技节目“名声大震”第三季也将推出。龙丹妮提到“山寨”节目表示:“我们有自制节目,但不排除学习国外节目,他们毕竟是成功的,我们更多地在学习实践过程中摸索自己的方向,毕竟国内娱乐产业还比较贫瘠。我们在做的过程中才会知道人家为什么会那么成功。我们努力去做,最后是否山寨,大家去评判。”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