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范冰冰夺爱对磕 新作导演是“菜鸟”?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完美时空文化传播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联合韩国知名大电影公司CJ投资了一部中韩合拍片《菲常完美》,邀得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苏志燮共同主演。

  据悉,虽然国内众多导演将橄榄枝伸向章子怡,但她最后接下的这个本子,却是个从没导过电影的新人的作品。章子怡虽然在片中只是女主角,也并未担任监制,但权限很大,不少演员都是她“御点”参演。记者就此消息向范冰冰求证,她的经理人表示:“有很强的合作意向,但还没最后敲定。

  章子怡亲邀范冰冰汪涵

  据悉,《菲常完美》投资方之一的韩国CJ公司先定下男主角,就是曾主演过《对不起,我爱你》的苏志燮。2004年他同林秀晶共同出演了风靡全亚洲的经典韩剧《对不起,我爱你》,由此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一线偶像明星。

  此外,章子怡确定担任该片女主角之后,也亲自邀请范冰冰出演另一女主角。而她亲邀客串的汪涵则在片中饰演一位主持人。据悉,故事讲述章子怡与范冰冰扮演的大明星,因为一个男人争风吃醋、展开爱情交锋的一段有趣爱情经历。

  《菲常完美》的导演是“菜鸟”

  据片方介绍,该片是一部浪漫的爱情轻喜剧。编剧导演同为一人,是旅美归来的年轻女导演金依盟。令人惊奇的是,这部大腕云集的电影,导演居然是第一次执导长片。

  片方介绍:“导演在美国学习电影多年,参与了很多电影的制作,也拍过短片,但这确实是她第一次导演电影。”片方称,最初打动他们的是剧本,“很精彩,有趣,国内没有过这种类型的片子”,后来,也正是这个本子打动章子怡。

  此外,之前盛传邓文迪也参与了该片的投资,片方正式否认。据悉,实际上章子怡和邓文迪当制片人的电影也在秘密筹备中,影片改编自小说《雪花与秘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范冰冰 | 苏志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