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独家策划:他们选择退休 不拍电影干什么?

  搜狐娱乐讯 上周,34岁的好莱坞男星乔奎因-菲尼克斯在新片《两个情人》的首映活动中表示,此片将是他银幕生涯的谢幕作——因为他的生命中也有两个情人,一个是电影,另一个是音乐。这位曾以《角斗士》和《一往无前》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提名的实力影星,以匆匆息影的方式留给我们很多想头:他是作秀玩票,还是真的不带走一片云彩?事实上,好莱坞像菲尼克斯这等急流勇退的家伙大有人在,他们的经验告诉我们:选择,永远是牛人的权力。  

  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 Lewis

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 Lewis
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 Lewis

  退休时间:1998年 复出时间:2002年

  1998年,已经小金人加冕的英国男星丹尼尔-戴-刘易斯,在拍完尼尔-乔丹执导的《拳击手》后,累到无以复加,当年他便悄悄隐匿起来,让所有人都迅速忘记了“最后一个莫西干人”。在四年时间内,戴-刘易斯变成了一个鞋店的学徒,在自己最感兴趣的修鞋领域,得到不少师傅的真传。若不是2001年马丁-西科塞斯的疯狂召唤,他绝不会违反诺言,直奔《纽约黑帮》剧组。更可怕的是,退休良久的他,全然没有丢失表演状态,将一把刀插进李奥纳多的膀胱便入围了奥斯卡影帝。五年后,他的《血色将至》为他迎来了第二座小金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普金斯 | 刘易斯 | 安东尼 | 戴安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