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过界 > 新闻动态

《过界》首映 男主角郭涛疑不满片方炒作缺席

  晨报讯 昨天下午,电影《过界》在北京新世纪影城首映,导演袁卫东携李小冉等主演出席,唯独不见男主角郭涛的踪影,有媒体猜测郭涛因不满片方利用自己“裸奔”剧照炒作而缺席首映,毕竟此前他曾公开表示不满。记者昨晚拨通郭涛手机,接电话的助理称她不能代替郭涛回答这个问题。
袁卫东表示,裸奔是剧情需要,绝非某些人宣传和想象的贩卖色情。

  袁卫东执导的电影《过界》讲述了一对都市男女因为一场意外杀人而踏上逃亡之路的故事,郭涛和李小冉分别饰演男女主角。《过界》今天才正式上映,但在此之前郭涛在片中“裸奔”的剧照已被炒得沸沸扬扬,甚至称《过界》是“继《色,戒》之后的尺度大开”。郭涛早前曾公开表示不满,称对这种宣传方式“嗤之以鼻”,认为“相当无聊”。昨天《过界》首映,主创阵容里独缺男主角郭涛,片方没能给出合适的理由。记者询问导演袁卫东,郭涛缺席是否因为不满片方炒作“裸奔”?袁卫东回答说,影片的宣传都由片方安排,他也不知郭涛为何缺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郭涛本人对演“裸奔戏”并无任何不满。“裸奔戏完全是剧情需要,通过这场戏展现男主角心灵从束缚到放开的过程,并不是有些人想象的为裸奔而裸奔,一味贩卖色情。郭涛演得很专业,他本人在配音时也看了影片,还跟我说他很满意。”记者昨晚拨通郭涛手机,接听电话的助理以“郭涛在拍戏不方便接电话”为由替郭涛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至于“郭涛是否因为拍戏太忙而缺席《过界》的首映式?”该助理称她不能代替郭涛回答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卫东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