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我的三十年》转场拍摄忙 高虎大呼知青难当

高虎和李亚鹏在剧中扮演好哥们
高虎和李亚鹏在剧中扮演好哥们

高虎一身知青打扮
高虎一身知青打扮

  由多年前红遍大江南北的《外来妹》导演成浩执导,实力派演员高虎、李亚鹏和应采儿等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三十年》目前结束在德州、珠海等地的拍取景后回到广州,继续紧张的拍摄。高虎在剧中扮演一位改革开放期间的广州本地知青“冼广伟”,本身戏份就很吃重的他,从开拍以来更是一刻也不得闲。连高虎自己都直呼:“这个知青确实是不好当。”

  据了解,电视剧《我的三十年》是为了纪念建国六十周年和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作。由于本身角色经历的丰富性,高虎从9月初进组以来,每天都有大量的戏在等待着他。现在回到广州—这个“冼广伟”的故乡,剧组更是分成多组同时进行拍摄,高虎每天的戏都排得满满的,再加上广州当地气温仍然比较高,对于演员来讲可以说是十分辛苦。而作为70后一代,高虎虽然很深刻的体会到改革开放三十年来自己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对于扮演这个土生土长的特区知青,高虎坦言:“刚开始确实是有些压力,毕竟自己没有过类似的经历,而且‘冼广伟’又是个南方人,有时候在语言和行为方式上还真有些不太习惯。”不过,随着拍摄的深入,高虎对于“冼广伟”准确、生动的把握也赢得了导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

  另外,高虎也透露:“目前我们这个剧已经拍了差不多一半,虽然拍摄周期比较长,安排得也很紧凑,但是导演和我们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非常敬业,对剧的要求也是精益求精。我觉得《我的三十年》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剧本,希望明年播出时能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