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满文军韩国拍MV遭中国歌迷围堵 歌声名扬海外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满文军近日现身韩国首尔,为即将面市的新专辑《彼岸》中第一波主打歌《鸢尾花》拍摄MV。

  在大陆,满文军被公认是个“老少皆宜”的歌手,其浑厚唯美的“满式唱腔”以及健康公益的形象使得各个年龄层段都有他的支持者,因此在圈中被冠以了“亲民唱将”的美名。如果你认为满文军“亲民”的名号只是在国内叫得响,那么就明显低估了他的影响力。此次韩国之行所受到的热情追捧便恰恰印证了满文军在海外华人圈中的人气。

  尽管满文军将此次的韩国之行安排得十分紧凑和低调,但在首尔露天拍摄MV的他还是被当地的华裔居民轻易认出。能够在异国看到自己的同胞偶像,令久居韩国的歌迷们十分兴奋,他们趁着满文军MV的拍摄间隙,疯狂涌上前索要签名并要求合影,除此之外,还将满文军团团围住询问他的近况以及新专辑会否在韩国发行等问题。歌迷的热情程度让满文军和工作人员始料未及,导演不得不暂缓拍摄,让满文军得以和歌迷亲密接触。但人越聚越多,险些造成道路的拥堵。最后满文军只得无奈挥别歌迷,重新投入到MV的拍摄。

  在韩国遇到自己的歌迷并且受到如此热情的追捧是满文军行前未曾想到的。他坦言,这不但令他十分感动,还更加坚定了自己做好音乐、好歌手的决心,同时他也希望在韩国的歌迷可以听到自己的新专辑《彼岸》,与国内的歌迷们一同见证满文军的成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